我们班的故事作文
瞧!我们这个班,那可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班,成员可是有着绝妙的的组合:不说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也不说爱笑的、爱哭的,单是那能说的、会唱的就给我们带来无穷乐趣。所以,发生在我们班的故事真是丰富多彩!
我们班最“亮丽”的风景线是在早晨,特别是星期一的早晨。每次周末老师都会“恶心肠”地布置n多的作业。这不,交作业、收作业,忙得那叫一个不可开交!有时候学生会或者值周班来检查抄补作业情况,好心的仁兄一看见就会“通风报信”。
“小x同学,快交作业!”“知道了,知道了。”“xx同学,你作业呢?”“在这,在这。”诶,又是一个混乱的早晨。你似乎身处菜场一角。眼尖的yy同学一看到检查人员就伸着老长的脖子嚷嚷:“学生会来了哦!不要再写了哦!”这分贝活像迪士尼里的唐老鸭,一伙人收到“信”之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收笔收书收本子,耳朵不灵光的就惨了,作业被没收了不说,还要挨老师骂、写检讨,不过这只是一个小插曲,早读一结束,班上又恢复到了“水深火热”之中……
有一次,我悲催的发现我的语文作业和英语作业没带,怎么办?旁边的x同学出谋划策道:“找组长,叫她不要上报你的名字。”“不可,不可。”我拒绝这一方法。“可是报给老师的话你会死得好惨。”z同学发话了。我心中也有两个小人在打架。最后,我无法忍受良心的谴责,还是如实上报,然后叫我姐送作业来。尽管挨了一顿骂,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是诚实的。
语文老师,是我们班永远的伤。在没有邓老师之前,我们已经经历了两个语文老。一个是毛老师,一个是杨老师。我们语文说实在的,真的差的无可救药,而老师也经常被我们气得七窍生烟。有一次,因为杨老师罚我们抄写生字词,我们抄了整整两节课,手都快抽筋了,连语文课代表也骂她为“杨扒皮”,我们忘不了。
我们还忘不了毛老师第一次开家长会被家长们质疑得尴尬的样子;忘不了我们知道毛老师为了提高我们的语文成绩而想的奖励政策;忘不了毛老师走的时候我们满脸泪花的样子;忘不了……
现在的邓老师无疑是一道曙光,她引起了我们学习语文的兴趣。我们希望邓老师不会像以前的毛老师、杨老师,在教了我们一学期的语文,培养了足够的师生情谊之后,就毫不留情地转身离去,干脆利落。我们班的故事可少不了她啊!没有她的参与,我们班的故事怎能圆满?
我们班的故事又多又杂,且像相声艺术,少了谁都不完满。想知道后事如何,请听下一集分解。
每个班都有每个班的故事,每个班都有每个班的特色,13班当然也不例外。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13班也是一天到晚,喜怒哀乐样样上演。
喜
期中考试刚考完,回到学校一上课便是讲评试卷,大家都异常激动。不过,据后期调查,大部分“童鞋”对本次考试好像不太满意,但是也有那么一小部分“大神”好像自我感觉良好,在心中暗自窃喜!
怒
每到讲评试卷的时候,我左眼皮就和右眼皮打架。老师讲试卷的速度实在太慢了,弄得我着急死了,老师总是一道题反反复复地说个四五遍,却不知道下面的我们心里多么着急。我们内心的急切和老师表情的坦荡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老师讲得很专注,专注到一点儿也没感觉到我们的愤怒和白眼。在老师那轻柔缓慢的语调下我与“周公”相会了。
哀
这件事,是我有史以来,做得最错误的一件事。
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秋高气爽,景色宜人的早晨,朱译将她奋斗了一个晚上挤出来的作文交给了我这个很不负责任的组长。晚上,我才记起朱译的那篇心血,挖地三尺也没有看到它那可爱的身影,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告诉了朱译这件悲痛的事情。挂下电话的我号啕大哭,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认识到了自己这个无知的错误,但为时已晚。
乐
持续了一个月枯燥无味的微机理论课,这一次让昏昏欲睡的我们兴奋了起来。
微机老师在李成伶牙俐齿的逼迫下,签订了13班历史上第一个“不平等”条约《微机条约》,其中规定允许13班实践与理论并行,每两周上一次机,进行所谓的实践。
长期被“农民”压迫的“地主们”觉醒了!我们都为这事乐呵了一天。
13班虽然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它一定是独一无二的。让我们用青春的汗水在13班留下最美的一章。
我爱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1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