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达300勇士经典台词

时间:2017-05-12 16:47:24 精彩影评 我要投稿

斯巴达300勇士经典台词

  《斯巴达300勇士》改编自弗兰克·米勒关于温泉关战役的绘本小说《300》。由扎克·施奈德执导,弗兰克·米勒担任和执行制作人。里面的经典台词都有哪些呢?下面是阳光网小编整理关于斯巴达300勇士经典台词,希望你能喜欢。

斯巴达300勇士经典台词

  斯巴达300勇士经典台词

  that I'll help you send our army north? 作为我帮你…派我们的军队北上的回报

  What does a realist want with his queen? 一个现实主义者想从他的皇后那里得到什么呢?

  I think you know. 我想你知道

  This will not be over quickly. 这可不会很快就完事了

  You will not enjoy this. 你不会喜欢这样的

  I'm not your king. 我不是你的国王

  218

  Dilios. 迪里奥斯!

  I trust that scratch hasn't made you useless? 我相信那道伤没有把你废了吧

  Hardly, my lord. It's just an eye. 一点没有,我的大人,只是一只眼睛

  The gods saw fit to grace me with a spare. 上帝觉得,空缺一只眼睛会让我更加光彩

  My captain? 我的队长呢?

  Curses the gods and mourns alone. 在独自一人诅咒上帝和哀悼

  219

  Leonidas! 列奥尼达!

  We are undone.Undone, I tell you. Destroyed. 我们完了,我告诉你完了被毁灭了

  Daxos, calm yourself. 达克索斯,冷静点

  Our hunchback traitor led Xerxes' lmmortalsto the hidden goat path behind us.

  一个驼背叛国者…带薛西斯的不死之身去了我们身后隐秘的牧羊道

  The Phocians you posted there were scattered without a fight.

  你竖在那里的波斯墙,不堪一击

  This battle is over, Leonidas. 战争结束了,列奥尼达!

  This battle is over when I say it is over. 我说结束,战争才结束!

  By morning, the lmmortals will surround us. 到了早上,不死之身将包围我们

  The Hot Gates will fall. 温泉关将沦陷

  Spartans! Prepare for glory! 斯巴达人!准备迎接荣耀!

  220.

  Glory? Have you gone mad? 荣耀?你是不是疯了?220

  Children.Children! 孩子们!孩子们!

  Gather round. 都过来

  No retreat, no surrender. 没有撤退,没有投降

  That is Spartan law. 那是斯巴达人的法则

  And by Spartan law, 根据斯巴达人的法则

  we will stand and fight我们屹立着,战斗着

  and die. 直到牺牲

  A new age has begun. 一个新时代开始了

  An age of freedom. 一个自由的时代

  And all will know that 300 Spartans... 所有人都会知道,300个斯巴达人

  gave their last breath to defend it. 用尽他们最后一口气守护自由

  221

  My friend. 我的朋友

  I have lived my entire life without regret until now. 我这辈子除了现在,从来没后悔过

  It's not that my son gave up his life for his country. 不是因为我儿子把生命献给了国家…

  It's just that I never told him that I loved him the most. 而是我从未告诉他,我是最爱他的人

  That he stood by me with honor. 他站在我身边…充满了荣耀

  That he was all that was best in me. 他是我最好的一个

  My heart is broken for your loss. 我为你失去亲人而心碎

  Heart? 心?

  I have filled my heart with hate. 我用仇恨填满了我的心

  Good. 好的

  Dilios... 迪里奥斯!

  let's take a walk. 我们去走走

  Yes, my lord. 好的,我的大人

  But, sire, I am fit and ready for battle.可是大人,我还行,我准备好战斗了

  That you are, one of the finest. 你是最好的一个

  But you have another talent unlike any other Spartan.

  但你和其他斯巴达人不同你还有另外的天赋

  You will deliver my final orders to the council with force and verve.

  你要用力量和气魄传达我最后的命令给议院

  Tell them our story. 告诉他们我的故事

  Make every Greek know what happened here. 让每个希腊人知道这里发生的事

  You'll have a grand tale to tell. 这可是一个伟大的故事

  A tale of victory. 一个胜利的故事

  Victory. 胜利

  Yes, my lord. 遵命,我的大人

  Sire, any message...? For the queen?大人,要带消息…?…给皇后

  None that need be spoken. 什么也不需要说

  222

  Hundreds leave. 数百人走了

  A handful stay. 少数人留下了

  Only one looks back. 只有一人回头看了看

  223

  Spartans! 斯巴达人!

  Ready your breakfast and eat hearty. 准备你们的`早餐,放开吃吧

  for tonight we dine in hell! 因为今晚我们要在地狱进餐!

  224

  May I give the floor now to the wife of Leonidas and queen of Sparta. 现在我将发言权给予列奥尼达的妻子,斯巴达的皇后

  What's this? 这怎么回事?

  This is nothing.  没什么大不了的

  Councilmen... 议员们

  I stand before you not only as your queen. 我站在你们面前不仅仅是作为你们的皇后

  I come to you as a mother. 我作为一名母亲来到这里

  I come to you as a wife. 我作为一名妻子来到这里

  I come to you as a Spartan woman. 我作为一名斯巴达的妇女来到这里

  I come to you with great humility. 我诚惶诚恐地来到这里

  I am not here to represent Leonidas. 我不是来这里表现列奥尼达的

  His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my words ever could. 他的行动,远比我的言辞响亮

  I am here for all those voices which cannot be heard. 我来这里,是为那些听不到的声音

  Mothers, daughters, fathers, sons. 母亲、女儿、父亲和儿子的声音

  Three hundred families that bleed for our rights... 三百个家庭为了我们的权利…

  and for the very principles this room was built upon.为了建造这大厅,维护的原则在流血

  We are at war, gentlemen. 我们在打仗,先生们

  We must send the entire Spartan army to aid our king 必须派整个斯巴达军队去援助国王

  in the preservation of not just ourselves, but of our children不仅仅是保存自己,还有我们的孩子

  Send the army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liberty. 为了保存自由而出兵

  Send it for justice. 为了正义而出兵

  Send it for law and order. 为了法律和秩序而出兵

  斯巴达300勇士剧情简介

  公元前四百八十年,波斯国国王薛西斯一世(罗德里格·桑托罗)统率五十万大军(号称500万之众)、战舰千余艘,大举进攻希腊。并一路南下逼近 德摩比利隘口。

  不可一世的薛西斯一世还向希腊各城邦发出劝降书,希望小邦们不战自降。这其中自然也包括斯巴达城。

  结果,薛西斯的使者在众多希腊人的反抗热潮中吃尽了苦头。前往斯巴达的使者也被斩杀。此时,为了抵御强敌,勇猛的斯巴达国王列奥尼达斯(杰拉德·巴特勒)亲率300斯巴达战士(受叛徒从中作梗,没有征得议会同意,所以只能以随从的名义带领300人)和在路上想要加盟的友军,率先赶到温泉关,准备靠有利的地势抵御数十万大军。

  此后,斯巴达军连同友军连续数次大胜波斯军队,士气大增。

  但然而令他们没想到的是,波斯军队在一位曾想投靠斯巴达军的长的非常畸形的人的带领下,通过一个隐秘的通道绕到了他们后面。此时,斯巴达军面临了巨大挑战,友军因此也退出了战斗,离开了温泉关。而战友Dilios受列奥尼达斯之所托离开了温泉关,迈上了回斯巴达的道路。

  另一方面,皇后也在斯巴达想方设法想让自己得到进入议会演讲的机会,希望通过演讲能让议会同意出兵救援300斯巴达战士。

  第二天,薛西斯亲率大军来到温泉关,劝诫列奥尼达斯投降,但列奥达尼斯先假意投降,之后趁机将长矛投向薛西斯,但只是击伤了薛西斯的面部。最后,斯巴达军与波斯军队发生战斗,但结局可想而知,斯巴达军全军覆没,列奥尼达斯也在箭雨中死去。

  但是,温泉关一战让波斯军死伤惨重。

  最后,叛徒被皇后杀死,议会也知道了叛徒的身份。影片最后,Dilios率领10000斯巴达将士和20000希腊士兵向人数3倍与他们的波斯军发动了攻击……

  斯巴达300勇士影片评价

  最初《300死士》的制作人找到米勒,谈到合作事宜,米勒非常不愿意,因为300对他意味着很多。用他自己的话说,“《300死士》是他职业的璀璨顶峰。”他不能容忍自己的心血之作被改编成类似《特洛伊》之类的好莱坞大片。然而,在他看了几条试拍镜头之后,他被深深震撼了,于是同意授权。但导演对此又是一番说法,“米勒之所以授权给我们,是因为世上再无第二人能拍得出原著的感觉。”

【斯巴达300勇士经典台词】相关文章:

1.作文《勇士》

2.长征勇士观后感300字3篇

3.沙漠勇士,食蝗鼠

4.航海旅行勇士初中作文

5.诗歌欣赏:《勇士的爱情告白》

6.御寒勇士冬青树作文

7.海上小勇士读后感汇总

8.电影《勇士之门》台词经典语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