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11
以微笑面对生活,用新的眼光看待生活,用新的思想追求生活,生活如此美好。
——题记微笑看似简单的一个字眼,也看似一个简单的动作,但你能时时刻刻都保持微笑,保持一颗微笑的心吗?能做到的人是很少的。微笑是一朵在时刻都可以绽放的花,人活着就需要微笑,它是沟通人与人之间的桥梁,是最美丽无声的语言,是阳光下最美丽的花朵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这话一点也不错。他能消除一切悲痛,让你乐观、坚强。微笑是无法用金钱换回的。
我曾看过一本书,这本书叫《出卖笑的孩子》,一个男孩的家庭状况很不好,但他总是以最美好的微笑面对生活,面对他人。有一天,一个巫婆告诉他:“你只要把微笑卖给我,我就可以让你过上奢侈、富有的生活。”男孩答应了。从此他果然过着富有的生活,但是他却并不快乐,因为他缺少了最珍贵的东西微笑。
微笑是多么重要啊,有些身患绝症的患者,感到自己的生命走到了尽头,便不再微笑,他们的生命也从此走向了黑暗的低谷,而有些患者,虽然生命即将结束,但他们并不悲观消极,而是微笑,要让自己的生命绽放,享受精彩的人生!梁晓声说:“只要悲痛不是一个接着一个,生活便都是可以好好珍惜的。”我想,生活是需要微笑的,今后的路不管有多么漫长,多么艰难,只要微笑,坚持,不要放弃,那一架彩虹就将出现在你的面前。
在岁月的消逝中逐渐成长,我时时刻刻的告诉自己:不再悲伤,不再哭泣,珍惜一切吧,以微笑面对未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