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10
微笑是日常生活中一种必不可少的元素,如果一个人不会微笑,那么他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就是冷酷无情,这样的人常常被视为“冷血动物”。
微笑就如一缕春风,安抚我们浮躁的心情;微笑就像一米阳光,温暖我们冰冻的心灵;微笑就是一束鲜花,时时刻刻给人以美的感受。日常生活需要微笑,就像植物需要空气和水一样。
我见过世界上最美丽的花朵就是微笑,她既有金菊的淡雅,又有夜来香的清幽;既有玫瑰的热情,又有百合的纯洁。她兼容了百花的美丽,集万千之宠爱于一身,集群芳之艳丽于一体。并且,她一年四季都在绽放,永不凋谢。
微笑,是多种表情里最美的一种。自信的微笑,感激的微笑,舒心的微笑,赞美的微笑,都是我们由衷的发出来的,从骨子里发出来的。
微笑,可以化解一个矛盾;微笑,可以传递一份友好;微笑,可以感化一拨人群;微笑,可以抚平一道伤痕;微笑,可以填平一段痛苦……
失意时,你需要一个微笑,她可以慰藉你受伤的心灵;
跌倒时,你需要一个微笑,她可以鼓励你受挫的意志;
黑暗时,你需要一个微笑,她可以照亮你前进的道路;
委屈时,你需要一个微笑,她可以赐予你宽阔的胸襟……
试着多微笑吧,她会让你感受到一些平时感受不到的快乐。放宽视野,敞开胸襟,不要吝啬你的微笑,这样你会赢得更多人的友谊与尊重。
用微笑传递一种语言,这是心灵与心灵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