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13
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天使,每天都带着甜甜的微笑,把快乐带给身边的每个人。可三年前的我却是一个对人冷冰冰的孩子,像个面无表情的木偶。是谁改变了我呢?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耿老师。
耿老师上课总是带着微笑,和同学们交流也笑容可掬,像一位温柔可亲的妈妈。不久,她便发现了我这个不爱笑的学生。一天,她拉着我的小手来到办公室,讲了一个有趣的童话故事:从前,一粒种子被一个小学生买走了,它悄悄地听小学生说话。当它听到“微笑”这个词时,种子疑惑了,就问旁边的牡丹花:“微笑是什么?”“微笑是使人快乐的东西,微笑无处不在,它像一缕缕阳光温暖你的心。”牡丹意味深长地说。种子似懂非懂地听着。慢慢地,种子长大了,变成一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小蚂蚱蹦着来了,它问大树“微笑是什么?”大树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老师声情并茂地讲着,我如痴如醉地听着。老师看着我说“微笑其实十分easy!嘴角一挑,眼睛一眯,肌肉紧绷一下,你就会微笑了。经常微笑,会给同学、老师留下好感,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呀!渐渐地,我成了一个爱笑的女孩,我给别人微笑,自己也收获了快乐。
其实,生活中处处需要微笑。在商店,售货员微笑着对你说“欢迎光临!”这时候你送她一个微笑,会解除她的疲劳。在理发店理过发后,你给理发师一个微笑,他们会觉得特别自豪。在街头遇到陌生人,你对他们微笑,他们也会将微笑传递下去。这样一来,
微笑无处不在,它在你我身边。让我们乘坐微笑列车,传递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