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7
每个人都可毫不犹豫的作出这一简单动作——微笑,尽管毫不费力,效果却非同寻常。
生活需要微笑,需要微笑面对,当你愉悦时,它能令你更加欢欣,当你迷惘时,它指引你正视一切,拨开迷雾,沐浴太阳发散的美丽阳光。
生活的道路充满艰辛,充满坎坷,当你正为困难伤心难过时,一个微笑给了你无穷的力量,你重新有了战胜困难的斗志,勇气与信心。
在生活的铁轨上,有父母的呵护,老师的教导,朋友懂得陪伴。他们的付出都是不需要用任何东西回报的,只要你在父母拼命赚钱汗流浃背的时候,送一个漂亮的微笑,他会觉得自己努力没有白费,得到了回报;只要你在老师忙于备课时,送去一杯热茶与一个充满自信的微笑,他们也会觉得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而朋友,你只要在他面对困难的时候给他一个鼓励的微笑,或许就是你的一个微笑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是不同的。有的人悲观,有的人乐观。悲观的人得不到别人的微笑,也不会对别人微笑。而乐观的人时常看见别人的笑脸,时常用微笑的神情对别人讲话,这就是微笑所产生的两种不同的心态,两种不同的人。
生活需要我们用心去体验,用微笑去面对。不管是几个月大的小小朋友,还是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朋友,或者是已经成家立室的中年朋友,都需要他人的一份微笑,只有他人与自己用微笑来交换情感,用微笑面对生活,生活才会更加美丽美好。
生活处处需要微笑。别人帮助了你,你要面对微笑地向别人说声‘谢谢’,而别人不小心踩了你一叫,你也要面带微笑地说声‘不要紧,没关系’你的神情代表着你的品质,你的素质,代表了你是否宽容大度,是否小肚鸡肠。
生活是美丽的美好的,而微笑则能让生活增添一份色彩,让生活更加绚丽,让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