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6
微笑,是一种放开心胸畅游的方法;微笑,是一样给人放心满意的证明;微笑,是一个古往今来传颂绝色的容颜。我们的生活需要微笑。
我们预测不到生活,谁也不明白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我们要调整好自我的心态,以微笑应对生活,嘴角上扬,变成一个完美的弧度,为生活增添色彩。微笑,就像它的字眼儿一样,着实令人喜欢。当你感到无助和寂寞时,意外的收获一份微笑,你会发觉世间的温情无处不在;当你陷入困境,需要理解和支持时,一份微笑就是一份特棒的礼物。收获微笑是幸福,赠人微笑同样也是幸福,当每一次微笑在你的脸上绽开时,你会感到分外的简便,愉悦,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微笑,能够让人豁然开朗,逃出困境,还能够给予他人温暖,给他人力量,为在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如此简单的一个微笑,可是它沟通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它在心灵上的触动会让人舒心,它建立起良好的人际关系,消除了人性隔膜,在生活中要记得微笑。
生活中会有许多挫折,有很多困难,我们要学会以微笑应对这些,微笑,它带给我们的是很多愉悦与欢畅的心境,能够将它比作一把火、一片温暖的阳光、一个最让人心动的表情……微笑,它犹如灿烂的阳光,犹如一把黑夜的火把,让光明和温暖穿越冷漠的空间,传递着一腔热情、一份关怀、一份温暖、一份宽慰……让我们在生活中有了更大的勇气,更多的信心,雨后的天空会更加湛蓝,阳光总在风雨后,要相信会有彩虹。雨果以往说过:“生活就是应对真实的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
生活需要微笑,让我们敞开心胸,用微笑迎接更完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