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12
我们的生活中有阳光明媚的晴天,也有阴雨绵绵的雨天。但是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都需要我们用微笑来面对生活。
生活需要微笑,当我们行走在马路上,我们的心情也会因为陌生人的一个微笑而变得舒畅起来,微笑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一种或不可少的角色。
很简单的一件事,就是让我们的嘴角上扬,微笑就是这么简单。可是生活中总是会有一些人觉得微笑很难,但难的不是微笑,难的是你那一颗被遮住了阳光的心。生活需要微笑,或许就如同万物需要阳光一般,有了阳光,大自然中的植物才会茁壮成长,有了阳光,我们的世界才会有这么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象。
如果我们的嘴角带着微笑,心里装上阳光,那么我们看向生活也都会充满着乐趣。微笑是我们生活中最有效的情绪调节剂。
阳光明媚,心情愉悦时的微笑是最容易获得的,但是在阴沉沉的雨天里,我们也要去学会微笑。当我们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挫折的时候,自信点,送给自己一个微笑,让我们带着勇气冲过这些阻拦着我们前进的障碍,让我们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很多人在面对阻拦在自己眼前的障碍时就已经心有泄气了,我们会愁眉不展,一张脸上阴云密布,就如同此刻的天空,带着一种阴沉沉的压抑。我们希望阴云尽快散去,天空也渴望阳光早点到来。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微笑着积极面对,不畏不惧,我们要坚信坚持,以及勇往直前,我们就能找到那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我们要用微笑开辟自己的人生之路,用微笑迎来我们生活中美丽的阳光。
生活需要微笑,让我们用微笑去面对我们身边的人和事,将我们的生活变的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