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微笑2
每个人都可毫不犹豫的作出这一简单动作微笑,尽管毫不费力,效果却非同寻常.
生活需要微笑,需要微笑应对,当你愉悦时,它能令你更加欢欣,当你迷惘时,它指引你正视一切,拨开迷雾,沐浴太阳发散的美丽阳光.
生活的道路充满艰辛,充满坎坷,当你正为困难悲痛难过时,一个微笑给了你无穷的力量,你重新有了战胜困难的斗志,勇气和信心.
在生活的铁轨上,有父母的呵护,教师的教导,朋友懂得陪伴他们的付出都是不需要用任何东西回报的,只要你在父母拼命赚钱汗流浃背的时候,送一个漂亮的微笑,他会觉得自我努力没有白费,得到了回报;只要你在教师忙于备课时,送去一杯热茶和一个充满自信的微笑,他们也会觉得自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而朋友,你只要在他应对困难的时候给他一个鼓励的微笑,或许就是你的一个微笑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这就是微笑的力量.
每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悲观,有的人乐观悲观的人得不到别人的微笑,也不会对别人微笑而乐观的人时常看见别人的笑脸,时常用微笑的神情对别人讲话,这就是微笑所产生的两种不一样的心态,两种不一样的人.
生活需要我们用心去体验,用微笑去应对不管是几个月大的小小朋友,还是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朋友,或者是已经成家立室的中年朋友,都需要他人的一份微笑,仅有他人和自我用微笑来交换情感,用微笑应对生活,生活才会更加美丽完美.
生活处处需要微笑别人帮忙了你,你要应对微笑地向别人说声"多谢",而别人不细心踩了你一叫,你也要面带微笑地说声"不要紧,没关系"你的神情代表着你的品质,你的素质,代表了你是否宽容大度,是否小肚鸡肠.
生活是美丽的完美的,而微笑则能让生活增添一份色彩,让生活更加绚丽,让我们用微笑应对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