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光12
时间似潺潺的溪水,从我的身边缓慢地流过,溪水里有数只色彩斑斑的小鱼在嬉戏,它们承载着我数年间最美好的记忆,看着它们,我还能清晰记起那最美好的时光。
我不知你是否能够忆起那段美好的时光?蔚蓝色的天空,金黄的麦田,灿烂的阳光为农民们遗留下了丰收的气息,那时,你我还是邻居,经常在一起玩闹,还记得那林间小道旁那片麦田吗?我们走在那条路旁长满鲜花如野草的路上,走着走着,便不经意地发现了那片麦田。望着翻滚着的金色的麦浪,你我不管了一切,撒腿跑进这片金色的小园。我们在那里追逐,打闹,有时累了,便倒在这美丽的地方,望着天空,诉说着心底里的悄悄话,多想再次回到那美好的时光。
我不知你是否能够忆起那段美好的时光?高高的柳树,清澈的溪水,天空和白云衬托着它。你还能忆起那条清澈的小溪流吗?那时,我还记得,溪边有许多不起眼的小野花,但却很美。我们经常采下一朵又一朵,但每当堆的时候,你我还却都觉得不够。我们在河中嬉戏,像两条欢快的小鱼,仿佛诞生于河中一样,;累了就坐在河边,把今天的趣事讲出来,让笑容充满整条小河,多想再回到那美好的时光。
我不知你是否能够忆起那段美好的时光,高大挺直的柏树,一个又一个的矮树丛,崎岖的小路上充斥着欢快的歌声,那时,你我还很自由,没有烦恼,每天都在笑着,你还记得那座小山吗?每当放学之后,你我总是第一个跑出学校,跑到那座矮矮的小山上。时间充足,我们便在草丛中捉七了迷藏,每当我找到你,你却总是说我偷看,累了,便躺在山坡上,有时会待到夜晚,饭也不吃,家也不回,你我便野在山上。望着夜风中繁星点点,总是承诺着要在将来摘下一颗最高的送给对方,亮着,亮着,你我总是被家长叫回家去,痛斥一顿,可我知道,我们是快乐,开心的,多想回到那美好的时光。
多想回到那美好的时光,再去捡田野边的落叶,吹河边的蒲公英,寻山坡上的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