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光6
美好的时光总是让人感到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就溜走了。就像与母校在一起的日子,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五个春秋,还有几个月就要和这个花园似的校园告别了。校园中的往事仍然在脑海中清晰浮现,银铃般的笑声在耳畔轻轻萦绕。与母校在一起的日子,天天都快乐。
“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快来看雪呀!”正在埋头苦干的我听到这天真的叫喊声,不由地向窗外望了望。嘿!可不是,难得来上海一趟的雪精灵在大年初一给上海人民拜年啦!大家不约而同地冲出教室,奔向操场,去迎接雪的到来。
瞧,雪精灵在跳舞呢!他们手拉着手,伴着天空传来的“仙乐”,轻盈地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六角形的雪花飘舞着,旋转着,跳得比“天鹅湖”更加动人,更加优美。如此飘逸多姿的舞姿,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草坪上蒙上了厚厚的一层雪,草坪变成白的了,像是铺了一条白棉被。我们就在草地上打起雪仗来。我们不断地团一个个小雪球,在草地上滚几下,向别人扔去。“啪!啪!”一颗颗“导弹”飞出去,击中了大家的衣服、脑袋、手,许多人都“挂彩”了。小王趁小刘不注意,把一个雪球放在小刘头颈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们又开始堆雪人。我们团了两个雪球,一个让我滚,一个让小徐滚。我不停地推,雪球越来越大,也越来越难推了。当雪球有我胸那么高时,我再也推不动了。小王和小张都来帮我推,雪球又滚动起来……我们把两个大学球叠在一起。把两粒纽扣嵌在上面一个球上,当作眼。把两把笤帚插在下面一个球上,算是手。耳朵是两只圆规,嘴巴就用一条沟代替。可是大家想不出用什么东西做鼻子,只好做一个“无鼻怪”了。大家看着这个亲手做成的雪人,都会心地笑了。
雪更大了,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空中,白雪如春天的柳絮,像秋天的落叶,忽上忽下,漫天飞舞;地上,积雪如遍地的碎银,像厚实的棉被,洁白耀眼,美不胜收。我用小手接着洁白无瑕的小雪花,雪花一触到我的手就化了,如甘露一般流进了我心底。这个美好的时光就像这流进心田的雪水一样永远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