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时光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虽然小学的生活已成为过去。但是,与您共度的那三年时光,将会是我永恒的回忆,永远定格在我的心中。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我小学三年级的一天中午,你打开饭箱,让我们去取饭。因为那时我们还小。中午取饭便是我们的战争。我最后一个去拿饭时,居然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了。我心想,算了,不吃了,反正也不饿。刚回到座位上同桌便问我:“你怎么不吃饭呢?”我说:“饭箱里没有饭了,再说了我也不饿阿。”就在我说完这句话还不到两分钟,只听见有人叫我,我循声望去,是您的叫我。我是吊着一颗心去见您的,心想:我是不是又犯了什么错误?可我到您那才发现,您并不是因为我犯什么错误而叫我,而是因为您知道了我今天没有吃饭。你拉起了我的手,带我去了食堂,可食堂的饭已经没有了。你不但没有抱怨,反而带我去了学校对面的一家商店给我买了一些巧克力、面包之类抗饿的东西吃。当时,我便被感动了!
是您在我缺乏关心时,给了我温暖。
还有一次,学校正在上间操,我突然昏倒在地上,您不顾三七二十一被我来到了路边,打了一辆出租车就来到了医院。
医生说:“这孩子是因为中暑还有短暂性脑供血不足引起的昏迷。”您把我的家长叫来,叫我回家休息两、三天,然后再让我再回来上学。免得再昏倒了,身体还不好。回到学校后,我才发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虽然我只休息了两、三天,可学校的讲课速度太快,我压根就跟不上学校老师讲课的进度。我拼命的向上爬,但是却没有方法。根据我前两次的小考成绩,您找来了数学老师和外语老师给我补课。而您则利用您的中午休息时间给我补课。
是您,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帮助。没有选择放弃我。
虽然这些事已经过去三年了,但我一定会把这段记忆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永远不要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