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件事是七月十日,在暑假里发生的,想听吗?想听就让我娓娓道来吧!
美好的时光
当天,我们班老师要带我们去新营地,在出发前,老师突然说全班只有半数的人要参加而已,刚好八男八女,老师决定让我们自己选位子,最后,我选择跟我的好朋 友一起坐。跟她坐虽然很兴奋,但是她都在睡觉,让我感到有点无聊,而其他的的同学都在听笑话,大家玩得不亦乐乎。车子开在山路上,一路上摇摇晃晃,所以快到第一站的时候,我们坐在后半段的人全都晕车了,一到目的地,司机伯伯一把车停妥,全部的人都跑到后门门口,一副准备要冲出去的模样,那着急的样子,使得有些家长哈哈大笑。
到了霞光海水浴场的参观馆,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漂流木,导游把每个漂流木做详尽的介绍给大家听,接着,导游放了一片有关自然灾害的影片给大家看,看完了以后,让我大开眼界,增广见闻,也了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再来,我们开始做龙须糖,虽然我做的龙须糖不好看,但是还蛮好吃的哦!而且我也从中得到了启示,每一样东西都得靠努力不懈才能制作而成,不是好吃懒做就可以完成的,大家要记得喔!我们精心制作的龙须糖,还入选了呢!可惜没得名。不过没关系,只要好吃就 好了。最后,我们准备去吃晚餐,不过许老师为了要让我们同学间留下美好的回忆,所以老师给我们一小时的自由时间,大家都玩得非常快乐,留下一个最深刻、难忘的回忆。
虽然我那一天玩得很快乐,但是我还是有点失落,因为要和在锦州跟我一起读书、一起游戏的同学分开,也要和从小到大一起玩的朋友离别,真的很舍不得。希望在校庆的时候,可以看到以前的好同学和好老师,真的很难忘和他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