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15
每个人都会有老师,严肃的、和蔼的、温柔的、严厉的。有太多种的老师了,每个老师,都十分的与众不同。而我的老师,也很与众不同。
我的老师是一名女教师,她戴着红色的眼镜,嘴角下有颗痣。在我能够看到老师的这段时间,她都是梳着马尾,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老师奖罚分明。当你把一件事做的如中秋圆月般完美无缺的时候,老师,会表扬你;当然,在你跟别人做同一件事,别人做得滴水不漏,而你却做得差慢乱,老师就会生气了,同一项任务,别人做好了,你却没做好,当然要挨骂。这样的老师,难道还不够奖罚分明么?
老师也是慈祥的。军训拉练的时候我们班的一名女同学因脚曾骨裂过,这次,那位女同学的脚又再次骨裂,可她坚持下来了。而老师呢,为她忙前忙后,一会儿老师让她的舍友去老师的宿舍打热水,给她泡泡脚;一会儿老师又找药水给她喷在脚踝处。这样的老师不是很慈祥么?
有时我会想:一个老师,最重要的是什么?大多数人都会说,一个有教学经验,能力又高的老师。但是我觉得,一个好老师,最应该具备的是既爱学生,又有耐心的老师,而我们则要爱老师、爱学习,还要尊敬老师。
这个世上有太多种班主任、老师,但是我觉得我的老师是最独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