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11
在我临近毕业的时刻,我遇到一个严厉而又幽默的好老师.
齐老师平时穿着一身红色衣服,我们背后都叫他"齐老大"。如果你问我们齐老师的特点是什么,我们一定不约而同的说是:严!
俗话说:严师出高徒嘛!在齐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的学习,纪律一升再生。
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个学生上课说话,齐老师下了课后便手那戒尺,使劲的打。
那位同学斜了老师一眼,老师上去踹那位同学一下,那位同学生气了,便和老师打了起来,后来老师不小心说了一句:“不愿上学回家!”那位同学拿起书包就走,齐老师连忙拽住了他,他非走不可,齐老师追他到学校门口,把他劝了回来。
这虽然老师不能打学生,但这表达了老师关心同学呀!齐老师不光严还很幽默呢!
有一次同学们正在专心上语文,林书平弄东西,老师瞪了他一眼~正巧我们在讲夸张句,于是老师说:“林书平见到北京烤鸭,口水流了3千尺!这就是夸张句。”
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
老师的幽默使同学们喜欢上语文课,非常爱学语文了。
现在我就要小学毕业了,我会永远记住这位好老师的!
你们说,“齐老大”是不是个严厉而又幽默的好老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