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8
进入初中生活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在校园我遇到过很多事情,又伤心的、幸福的、开心的等等。
进入初中生活,适应学校的新环境。科目不断的开始增多,新老师也多了,教课比小学多了,作业也渐渐变多。科目老师分别有:数学老师、生物老师、英语老师、地理老师、政治老师、语文老师、历史老师。我们一来他们就对我们都特别的好,可爱可亲的。可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新语文老师,陈老师。
那天语文老师因为有事情,请了三天假。后来他从70公里的路“飞”过来给我们上课。真了不起!我们特别的想他。他上课的时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幽默风趣的这方面。他不仅幽默风趣,在生活中,他还是一个很好很招人喜欢的老师呢。在课堂上他总是耐心地给我们上课,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每一个同学。如果我们有不对或需要改正的地方,他都会帮我们解担分忧。在我们不会时,他也会一题一题的给我们讲解。但是有时候,老师上课上得太紧。老师在黑板上写的笔记,我们有时都来不及抄完,他就开始擦掉了。虽然上课上得太紧,但是我们还是认认真真地听老师讲课。当我们在课堂上开小差的时候,他就生气地对着我们说“不能开小差哦,要认真听课。”读书拖拉时,他也会批评我们,叫我们带着情感的语气来读。我不但喜欢上语文课,我还很喜欢这位语文老师,很喜欢他上的课,我希望他一直都教我们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