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13
我的初中语文老师是一个个子不太高、约三十多岁的女教师。
在开学的这几周中,我留意观察过语文老师,平常很少见语文老师哈哈大笑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我的心中语文老师是一个严肃的人。
语文老师梳着辫子并烫了发,乌黑的头发染成了黄色的,略胖的身体。
这位语文老师的教学方法和小学语文老师的方法不太一样,这位语文老师,每天写一篇字,有的时候还有一篇读后感,更独特的是写完作文是由同学批改作文,我认为这项做法比较好,同学们互批作文,自己可以信上写的优美的片段,也可以挑出不足之处,以免自己也犯同样的错误,老师也可以留下剩余的时间,多休息一会儿。这不是三全其美吗?
语文老师怀孕了,但是每次上课的时候都是站着讲的,一边讲,一边写。上一节课还是上两节课老师都总是站着。
每次上课,老师们都非常高兴,满脸笑容的为我们上课,语文老师非常不一样,在上课的过程中,总是很严肃,偶尔也会微微一笑。也许是怀孕的原因吧!语文老师,我真心的希望您每天都能笑口常开,上课的时候将一些小故事给大家听,让气氛活跃一些吧!一整天笑口常开,生命多么有意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