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5
一头乌黑的短发,闪亮发光的眼睛加一副眼镜,樱桃似的嘴巴,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吴庆。
吴老师的衣着虽然比较朴素、随便。但吴老师一定是赏罚分明的。上课时,我们的发言都非常积极,非常精彩,所以我们经常受到吴老师的表扬,甚至是小礼品。
吴老师对我们管的既不宽松,也不严格。上课时,个别要求喝点水,或个别人去小一个便呢,吴老师是肯定让我们去的。
吴老师对工作问题尽职尽责,而且非常认真、勤劳、负责。吴老师为了区分每个同学,每次作业的好环,都会帮我们在做作业的本子上批上一个大大的“优秀”,或者一个大大的“良好”。而且,每次写语文作业时,吴老师总会帮我们修改病句,写评语。
还记得有一次,做完课间操,我的肚子非常得痛,我脸色苍白的趴在了课桌上,吴老师见我这样,便马上给爸爸打了电话,让他快点来接我。可是过了好久好久,爸爸他还是没有来。在等的时候,吴老师一边让我喝水,一边帮我擦汗。
又等了好久,吴老师看了看钟,说:“现在离上课的时间还早,我把你送你爸爸的办公室吧!”
在回办公室的路上,我忍不住热泪盈眶,我下定决心:将来,我也要做一名既教学生知识,又帮助别人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