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9
我们每个人都是从学生时代走过来的,无论是在学生时代还是步入社会,都遇到过很多老师,总会有些老师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对于写人的作文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呢,可以通过描写外貌、叙述一件事情等多方面进行。
我小学五年级时的班主任艾老师留着个平头,最特别的是他那身材,1.6米的高度,挺着一个大大的啤酒肚,穿着一件大大的.T恤衫,走起路来在整个身体带动下肚子左右摇摆,从后面看,那准是一个孕妇。所以我们都喜欢叫班主任胖老师。
我喜欢胖老师的活泼开朗,幽默风趣,在我们面前从不摆弄他的权威,但却很有威严。他经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让我们班的教室充满笑声。听!大家又笑了。那是胖老师给我们上生命与安全课,讲到饮食的时候,他说:你们如果不注意饮食,就会像我一样,不往上长,就只往两边长,你们看,我的‘小宝宝’一天天越来越大了。听了这话,我们一个个忍俊不禁,笑得合不拢嘴。
别看胖老师身材不怎么样,可他还是我们学校的体育明星呢。记得上一届教师运动会,在比赛铅球时,只见胖老师左手拿着铅球,向上一抛,球又轻轻的回到他手里。他幽默地对其他老师说:今天我给你们出左手,哈哈。都知道他就是个左撇子,他左手握着球,举至肩膀上,身子一转,手往前一推,球就像离弦的箭,一直飞到操场的那一边去了,看的我们顿时傻了。
人不可貌相!胖老师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