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10
教我们语文的老师是一位女老师,老师的个子不高,身材也不苗条,也不是美若天仙,但老师的微笑是很甜美,不过,老师很少笑,我和老师接触了一个半月了,都没见老师笑过几回。老师很严厉,对谁都一样,不会因为学习好而留情面。
又一次语文科代表没有写完正本,老师发现后就训她:“你还当什么科代表呀,你当着科代表,而你自己的作业却不写,你这叫徇私舞弊,连带特作用都起不了,你下可去办公室找我。”老师说完就接着给我们上课了。下课了,语文科代表去办公室找老师,说他是不想当科代表才不写作业,那样老师发现她就会撤了她得职,老师听后就教育她:“你不要跟自己过不去,你如果不想当就可以跟我说,我可以撤你的职,那样你也会轻松一点,你如果因为老师不写作业,最后受伤害的只有自己。”最后科代表被革职了,又换了一位科代表。
语文老师虽然严厉,但是他也很平易近人。
有一次,老师给我们肖组长开会,说我们作业收得太慢,230班都批完发下去了,而我们却还没有交上去。因为这个,老师给我们开了个会,在会上老师和我们也是有说有笑的,有时候老师也教我们小窍门,还让自己也多努点力。自从开完会,我对老师的影响就改变了,我以前以为老师特别可怕,而现在不这么人文了。有时候我对老师还有一种敬佩之情。
在告诉你们一个秘密,老师现在身怀有孕,我在这里住老师的小宝宝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