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老师14
新的一学期来了,新的老师也来了。我们学校这学期来了八位从遥远的漳州师范学院来实习的新老师,我们班有几门课就是实习老师上的。
MS林是什么老师呢?不用说,相信你们也会知道吧?你们一定会说:“这简单,不就是英语老师吗?用英语说的老师,就一定是英语老师嘛!”是的,她就是英语老师。MS林的英语说得可好了,简直和我们的MS俞不相上下。
黄老师可是淑女,她上我们的地方课。淑女老师可温柔了,不管我们上课有多吵,她也不会露出马脚——暴躁,暴躁是人性中最不好的一面。淑女老师总是微笑着面对大家,可是,你们可别以为她太温柔,就拿我们没办法。她对我们班上吵闹的同学可有高招了。只要看到同学吵,淑女老师就用“不放学”来压他们。这可好了,本来像市场似的教室,立刻变得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可以听见。
王老师因为没有给我们上过课,所以我也不能写出她的特点或绝招,只能看得出她很文静,是淑女中的淑女。
我们的林玲老师,我超喜欢她。因为她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也是我第一个熟悉的。
这就是我的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