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15
同学们,你们去过南海礌岗水上乐园吗?让我带你们去见识一下它的刺激和欢快吧!
一进乐园门口,我们就可以看到了成群结队的大人和小孩在游泳池里嬉戏、玩耍。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水里玩滑梯,有的在水上追来追去,哇!真好玩!看得我心痒痒的,真想跳进水里和她们一比高低。我和几个伙伴争先恐后地到更衣室更衣,只等家长一声令下就可以畅游了。左顾右盼,爸妈终于全副武装出来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扑通扑通跳下水池,痛快地打起水仗来。
忽然,我发现了不远处有个大滑梯,那里有很多人从高处滑下来,看起来挺刺激的,我顿时来了兴趣就对伙伴黄婉盈喊:“我们比一比滑梯吧,看谁勇敢。”她爽快地回答:“比就比!谁怕谁啊?”走到入口处,她尝试往下看,不看则已,一看吓一跳!看她那张得老大的嘴巴和紧紧皱起的眉头,我知道她害怕了。在经过一阵思想斗争后,她壮起了胆子,意气凛然地说:“我豁出去了!”于是闭上眼睛滑了下去。轮到我了,虽然有点害怕,但我怎么能临阵退缩呢?我双手紧紧地抓住救生圈,咬紧牙根。工作人员轻轻一推我就顺水滑去,水越流越急,我也越漂越快,我的心都像要跳出来了。突然转了一个弯,眼看我快要被水甩出滑梯外了,我急得大叫:“啊……啊……”连忙闭上眼睛,好像到了世界末日了。一会儿工夫,只听见“扑通”一声,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在平稳的水池中了,我才慢慢的张开眼睛,“啊!我安全了!真不可思议!真刺激。”我为自己的胆小而羞愧,后来我连续玩几次,越玩越觉得刺激,完全没有了开始的胆怯!
过了一个多小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我们没办法继续玩了,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好玩刺激的水上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