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5
又是晴朗的一天,我们坐着全亚洲最长的跨海索道前往珍珠岛。索道上,我们有说有笑,随着索道离珍珠岛越来越近我就愈发激动。眺望远方,只见蓝天上漂浮着一朵朵白云,深蓝的海水环绕着一座座碧绿的岛屿,海面上,有许多小船,远远看去,就像鱼儿在水里自由地嘻戏……
正在我入迷时,一旁的小弟弟高声叫道:“妈妈!妈妈!快看哪!那么多的海燕正成群结队的在海面上翱翔!”“真的耶!快快快,过来拍个照吧!”妈妈说着,一把把我拉了过去举起手机“咔擦”留下了这难忘的瞬间。
不一会儿我们就下了索道,来到了水上乐园。在这里我们听见了一声声尖叫和水花飞溅的声音。我循声望去,只见两人坐在小船里,双手紧紧撰住扶手,从十几米高的铁塔顶端,顺着滑梯一下就冲了下来,他们嘴里不断发出尖叫。看到这么刺激的场面爸爸说道:“我们也去试试!”我心里害怕极了,但是看到他们都勇敢的冲了下来,于是我也鼓足勇气点了点头。我们来到了铁塔顶端,我看着地面,双脚发软。我和爸爸一前一后地坐在船上,我刚深吸一口气,工作人员就把船推了下去,顿时我感到心一下从嗓子蹦了出去我瞪大双眼,两手死死抓住把手,心想:怎么还不落地!终于在一声尖叫后平安落地。过了好一会儿,我的心才渐渐地平静下来。
刚缓过来,爸爸又叫我去玩一个很多弯道地滑梯,有了上次的经验,我这次倒不怎么害怕了——我们正顺着滑梯向下滑去,整个人就像克服了地心引力一般,飞了起来。我只好闭上眼睛,双手用力抓住把手。终于“哗啦”一声,我们落在了小水池里。
我们还想多玩一会儿,可时间不等人该回去了我们只好意犹未尽地回酒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