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2
一天,我们一家和舅舅一起去郑州的方特水上乐园玩。
到了那儿,我们先换上游泳裤,穿上救生衣,然后就下了水,我带着游泳圈,进了深水区,
这时,有一个大浪向我们冲来,大浪穿过我的身体,我的全身都在水里面,被水淹没了。我被浪打地转了几个圈,好不容易我的头冒出来了。我不敢向前走,想退回岸上,正当准备上岸的时候,又有一个浪向我冲来,还好我及时上岸,要不然的话我有得在水里转一个圈,多喝几口水。后来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和姐姐一起在水中玩打水仗,水花渐渐到了我们的身上,凉滋滋的,真是痛快!
要走了,我高高兴兴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