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戏水,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常州水上乐园去与水亲近。
因为对水上乐园的憧憬,下车后,我一头冲进水上乐园。水上乐园的大型组合运动器械,好像比我去年来时更焕然一新了。真是赤橙黄绿青蓝紫集一身,真像一座会说话的运动水城在招呼像我一样的爱水人士。我马上和它亲近起来又是滑滑梯(三个不同形状的滑梯轮番爬上滑下)又是钻山洞,又是玩固定水枪射击。在水中玩这些器械,别提有多爽气,多开心,多自在……正当我乐此不疲地在水上运动城玩时,嬉戏时。老爸一声大喊:"冲浪就要开始了!"我更是高兴的一蹦三尺高,那兴奋点"噌"的一下,就窜上去了。
冲浪开始了,我赶紧冲到组合器械的西北面,等待那激动人心的一刻。老爸说:"我们往前走一点,就可以冲到大浪了。"老爸的话还没说完,一座两米多高的白色城墙般的巨浪,就冲过来了。爸爸赶紧抱着我,接着水力往上跳,哇!太爽了。真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人们欢呼起来尖叫声,叫好声……响成一片就在我沉浸在幸福中时,又听见一声尖叫声,啊!真壮观,不远处那白色的巨浪又像千万匹白色战马齐头并进向我们冲来,那巨浪冲过我的头顶,我极力向上跳险些摔倒,不爸爸一把抱住我,我爷俩笑啊!叫啊!别提有多刺激了。再回头看看,那"千万匹战马"呼啸而去,就这样一浪接着一浪。。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时光老人似乎在和我们作对似的好像没一会儿冲浪就结束了人们的欢声笑语随着浪花的远去而消失了,但刚刚那一个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情景,却久久地停留在我的心中。
啊!常州水上乐园,明年我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