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10
八月二十二日下午,我们五位同学和妈妈们相约去临城体育馆的水上乐园。
到了体育馆,一个个充气水池立刻呈现在我们的眼前。大家兴奋地喊;“水上乐园,我们来了!”一共有六个充气水池,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皮艇,一至四号是浅水区,五和六号是深水区。
我们先去一号池,下水后我来到一条“鲸”旁,想骑在它的身上,可无论怎样只能骑在尾巴上,再往上爬就要滑落下来。二号池跟一号差不多里面也只是爬上皮艇划一会。还是三号池里有一张很大的蹦蹦床,有扶手可爬上去,我们争先恐后地爬上去跳着,蹦蹦床使劲地晃动使我们还没站稳就滚到水里,大家玩得真开心。四号池玩的东西最多了,有两架旋转式的滑滑梯, 滑下来时不逃快会被别人压牢,下面还可捉迷藏。妈妈们也抢着玩滑滑梯,个个脸上露着笑容尽情地享受着童年的乐趣。
最惊险刺激的是深水区,两池中间架着两架滑滑梯可互通。我们下去只露出头,幸亏我、郑迪尹和金梦雯学过游泳,在池里能行动自如,田竟捷就不行了吓得直喊:“妈妈,快给我救生圈。”他只能靠救生圈玩些普通的游戏,而我和郑迪尹被别人在滑梯上有趣的玩法吸引了,决定也要去尝试。可是我们游到滑梯旁总登不上去,后来在妈妈的帮助下终于登上了。顺着梯子我们走到梯顶然后滑下来,可速度很快人一下子沉到池底,幸好我们会潜水。虽然别人看着危险,但我们一点也不觉得。还让我妈妈一起上滑梯,叫郑妈妈把一艘香蕉皮划艇拉过来传给妈妈,让她拉到梯顶放在下滑的轨道上,等我们坐上后推一下皮艇,使它顺着轨道滑下去然后漂在池里。这样重复玩着,其他同学和妈妈们看得直惊叫,我们越玩越兴奋,真想一直玩下去。
可是天色已晚,我们在妈妈们不停催着下才恋恋不舍地上了岸。同学们相约下次再来,回家时我们大声喊着:“水上乐园你等着,我们还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