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11
前两年夏天的一天,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去水上乐园玩。
我和哥哥先玩了水上滑梯。滑梯上面有一个回旋准的大塑料水桶,水桶上面有两个给他灌水的管子,只要水满了,水就会“哗”的一声,泼到外面去。如果你没来得及离开滑梯,一定就会呛着你鼻子,样子像“撒尿”一样好玩。有一回,我就没有来得及离开这个话题,于是我的鼻子就自主的开始“撒尿”了。
然后我们又去了冲浪。我发现大浪回去的时候有一股磁力,使劲地拖着我回去,只是为什么呢?这对我始终是个谜,长大我要研究它。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