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6
夏天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水上乐园游玩。
我们乘坐着汽车,一会的功夫就到了人山人海的水上乐园停车场。远远看去,水上乐园的门前有一个大象的塑像,听妈妈说,这是水上乐园的老板的儿子的名字含中有一个“象”字,所以,在乐园的门前做了这样一个大象塑像。
进了乐园的大门里,正门是一个大厅,厅里修建的富丽堂皇,有一处是负责卖票,我们买了套票,随着人流进到了乐园的中心。
水上滑梯这个游戏项目,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我拉着妈妈,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那里。滑梯的长约有100米多,高有50多米,人坐到了滑梯里,随着水流,飞快的从高处滑下,落入水中的时候,水花四溅,这个滑梯不同于校园里的滑梯,玩起来既舒服又爽快。
妈妈拉着我直奔游泳池,游泳池里的人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像一条条快乐的小鱼。有的人的泳帽是蓝色的地白色的花,有的人的泳衣是漂亮的美人鱼形状,还有不会游泳的人套着游泳圈在水池中一上一下的窜来窜去,游泳人有老人,有中年人,有小孩,不管哪个年龄段的人,都在快乐的享受着水中的乐趣。我和妈妈也加入了这里,我不会游泳,妈妈就用双手拉着我,引导我慢慢的往前游着,我觉得我终于变成了一条小鱼。
还有一个我喜欢上的游戏是五楼上的一个玻璃桥,人踩上去,仿佛要掉下桥去,让人提心吊胆,不过,我的担心还是多余的,好多人带着好奇心来到桥上,一步一挪的走下桥,还好,一切平安!
游乐园的有趣游戏项目好有很多,以后我和妈妈还会在这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