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9
今天赶上天气凉快点儿,我和表妹可不愿意放过这个好日子,就让妈妈带我们去水上乐园玩,妈妈原本不同意,可在我们的不断请求下,终于同意了。
我们带好游泳衣,毛巾等东西,开开心心的去了南门桥水上乐园。到了水上乐园,我们赶紧换完衣服,我迫不及待的跳进了水里,冰凉的水浸满了我的全身,我一下感觉到进入秋天般的凉爽,我一头扎进水里,像小鸭子一样在水里快活的游泳。
表妹也换完衣服来了,她一下子就看中了那个最大的滑梯,便说:“我们去玩那个大滑梯吧。”“好勒,走你。”我刚说完,就游向那个大滑梯,滑梯有三米左右,我坐在上面,心里有些害怕,正在深刻的思考我到底要不要滑下去,还没等我考虑好,表妹就一把把我踹了下去,还一边说:“下去吧你。”我使劲尖叫,我还没叫完,就像一个重重的大象,扑通一声摔进了水里,喝了我一口的游泳池水,表妹看见我这样竟然还坐在上面呵呵的笑,真是一点都没有同情心。
我们还玩了很多小滑梯,小滑梯虽没有那个大的那个刺激,但还是很好玩。
我还看见了网红桥,那个桥的玩法就是一排人站在这个桥上不停的来回摆动,可是这个桥不准18岁以下的孩子玩,我就趁没人的时候偷偷站在了桥上,我使劲摇摆身体,想要摇动这个桥,可是这个桥纹丝不动,就算我使出吃奶的劲,它也不给我面子,我生气的用脚跺了一下脚:“这啥破桥嘛,我怎么摇都摇不动。”
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我们踏着欢乐的步伐回家吃晚饭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