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13
端午期间,行文教育老师带同学们去虎英水上乐园玩。
被太阳晒得生不如死的我们欣喜若狂,一想到凉水会将身上的炎热洗去时,我们的心都快升天了。
到了水上乐园,看着一片片的淡蓝的水,我们真想化身成一条鱼,纵身跃入水中游来游去。
老师一声令下,去换泳衣。同学如脱缰绳野马,猛冲过去,换好了泳衣。老师带我们去第一个项目:环流河。
大家争先恐后地躺上小艇,四仰八叉的模样,让人噗嗤的笑。个个像大老爷,一边享受日光浴,一边随着水流缓缓流动,手时不时划一下水,清凉的水滑过指间,很让人惬意。
有同学划了一圈,又你推我挤地上了岸,争着再玩一次,后面的想玩都被老师拉去集合。见状,前面的同学都在幸好自己跑得快,而后者,在懊恼。
老师拉着意犹未尽的同学,尽管同学们心里有百个不愿意,千个不愿意,但还是乖乖跟老师去集合点。
当老师拿出一套一次性饭盒时,大家疑惑不解,老师似乎看出了我们的心思,便说道:“这是用来装水的。”我们恍然大悟。
老师跟我们讲完规则之后就开始了。大家纷纷紧张了起来,领头的迟迟不敢倒,怕没倒进去,其他人急得在地上跺脚,各组的老师也急忙指导,才终于有惊无险地完成第一个比赛的过程,又不时会有几声“啊”,原来是水倒偏了。
最后,第二组赢了,大家都很开心,并没有为这个结果而多一点开心和多一点不开心。毕竟这只是一个游戏。
之后我们前后又玩了几个游戏,才在夕阳的辉映下,依依不舍的上了回家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