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8
在美国的时候,我去了一个很好玩的地方。你们猜是什么地方呢?对了,就是我最爱去的“水上乐园”。
我们进了水上乐园,我先换了衣服。然后就去了一个项目。那个项目被我们叫做:冲浪滑板。我们先拿了一个类似蓝色滑板的东西,走上了楼梯。玩这个项目的人太多了,多得无法形容。终于轮到我来,我趴在“滑板”上,用两只手紧紧地抓住前面可以抓的一道白杠。我看向下面,心想:天哪!从十五米的地方冲下去岂不是死定了?可是,我在最下面被阵阵水波弄停了。我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接着,我去了“滑滑梯”。要是你觉得我很幼稚,那你就大错特错啦!因为我玩的是水上滑滑梯。一开始,我是坐着的,到了后来就直接躺下来了,结果只听见一声“砰”,我想一条鱼雷一样落了下来。楼老师最搞笑,她像一颗原子弹一样“轰”,“原子弹”落入水中。
接着,我们去了一个被我叫“8字救生圈漂流记”的地方,我是第三个。一开始,我是漂着前进的。突然,我心里大叫了起来:超了前面那辆“车”。超车,超车!我便把脚放到水里,使劲得蹬了起来。我渐渐得超过了好几辆“车”。可是,我过了第一个石洞。我看到了一个场面:几十辆“车”堵在一起。我脑海里突然过一句话,对:“交通”大堵塞了!我游啊游啊,到倒数第二个石洞时,我看到水像瀑布一样,真像西游记中的“水帘洞”。我游进石洞的时候,水打在身上就像洗澡一样,舒服极了。
一眨眼,就到了中午,我点了鸡肉餐。鸡肉餐里有几块鸡肉,一堆薯条和一大杯可乐。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调料机前面,闪电般拿起一个小碟子,迅速得挤好番茄酱,跑回座位。我大吃特吃,狼吐虎咽,直迟到我一丁点儿也吃不下为止。
吃完午饭,我有点困了,便趴着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