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3
昨天,爸爸带上我和弟弟一起去水上乐园。嘻嘻,水上乐园很好玩儿,我们先去了。
最开始,我们来到水上乐园大门口,只见led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水上乐园的游玩项目。有疯狂海浪、水上枪战、儿童戏水、快乐滑梯……
爸爸把我和弟弟带到儿童戏水区,我看见了很多小朋友穿着泳衣在玩水。
他们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玩水滑梯,还有的在玩水隧道,看到他们玩得这么嗨,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飞奔到水里,开始玩儿起了打水仗。一旁的爸爸着急地大声喊:“注意安全,别把弟弟弄伤。”这时我和弟弟玩儿得正欢,根本没理会爸爸的话。突然,我发现了一把水枪,浮在水面上,我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般欣喜地飞奔过去一把捡起水枪,向弟弟“开火”,由于没有防备,也没有武器,弟弟被我喷成了“落汤鸡”。他双手捂着脸,对我大声喊道:“我是你的弟弟,不是你的敌人,射别人去。”正当我转身射别人时,一个男孩一把抢过我手里的水枪,一个劲儿地朝我射水,还绷着脸生气地说:“谁让你拿我水枪的。”这下可好,我也成了“落汤鸡”,在一旁的弟弟笑得都直不起腰了。我心想:敢嘲笑我,看我待会儿怎么收拾你。后来我就又给弟弟身上拍了好多水,我们玩儿可开心了!
离开儿童戏水区,我们又来到鬼船。
只见门口站着三个身穿黑色破旧衣服,面目狰狞的死神士兵,弟弟吓得紧紧地抓住爸爸的衣角,而我却为了在弟弟面前表现表现,就故作镇定地昂首阔步向前走。虽然心里有点儿害怕,但只能自我安慰:这些都是假的,不用害怕。最后出了鬼船,爸爸还给我们拍了一张照片留作纪念。
水上乐园太好玩了,小朋友们,你们也快快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