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12
听说我们和美小区后面新开了一个贝尔水上乐园,对我来说这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啊!
今天,爸爸终于有时间了。吃过晚饭,爸爸决定带我去水上乐园玩,我一听拿上水枪迫不及待跑出门外,爸爸都没来得及追上我,只听见爸爸在喊:“琪琪,慢点,等等我!”
来到贝尔水上乐园,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高大威武的机器人,足足有四五米高,站在贝尔水上乐园的前坪,就像一个卫士,谁都不敢靠近。
水上乐园的门是一个蓝色拱形门,站在外面向里望去有好多的充气卡通人物。爸爸买了票,我就急匆匆的进去了。
我看到一个大大的滑梯,滑梯最上面是一只红色的大龙虾,龙虾的嘴巴里可以喷出好多水来。我慢慢的爬了上去,跟着一群小朋友排队,一个接一个的往下滑,轮到我时,还没来得急做好准备,就被身后的水冲了下来,我狼狈的掉到水池里,惹得在旁边观看的爸爸哈哈大笑。这个真好玩!
在水池里我拿出水枪,和那些小朋友相互打水仗,我们虽然都不认识,但个个玩得开心极了。
在水池玩得正开心,我一扭头,看见另外一个水池里有鳄鱼船,我毫不犹豫的跑了过去,结果鳄鱼船有点大,而且是圆形的,旁边有两个把手,我抓住把手刚想爬上去,结果鳄鱼船一转我又掉水里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才爬了上去。我趴在鳄鱼船上手脚并用的划着水,好开心啊!
时间过得太快了,一转眼爸爸叫我了:“琪琪,天黑了,改天再来玩。”我有点念念不舍了,不想走,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说:“你放心,我买的是月票,这个暑假只要我有时间就可以天天带你来!”
“真的?”我一下又来了精神,高兴的和爸爸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