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7
坐了一天的火车,终于到达我们期待已久的游玩胜地——广州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奔向第一站——长隆水上乐园。
在水上乐园里,有好多好多好玩的设施:巨兽碗、超级大喇叭、合家欢,还有急驰竞赛……其中最刺激的当然是离心滑道了!
离心滑道由黄、蓝、绿三种不同颜色的管子组成,它们弯弯曲曲的,就像章鱼的触手。我第一次坐绿色全封闭的离心滑道时,心中忐忑不安。我一直想坐在后面,可总不如我所愿。在一旁做保护的叔叔说:“玩这个游戏,轻的坐前面,重的坐后面,知道了吗?”我无可奈何地坐到浮圈前面,坐在后面的妈妈将脚伸进我的腋下来保护我。
等我们把浮圈的把手抓紧,叔叔把脚一挪开,浮圈就以最快的速度被水流冲得急速下滑,一下滑进了黑暗中,就像被章鱼吃进了肚子里。我紧张得闭上了眼睛,心都要蹦出喉咙了。我怕的不是黑暗,而是怕在黑暗中撞上什么。在黑暗中,我们一会儿上升,一会儿下降,一会儿拐弯,我的心都快蹦出来了。借着从头上的缝隙里透出的光,依稀中,我看到了我的手和脚。前方终于有亮光了,我忙把心吞回它的原处。“砰”的一声,我们从黑暗中“解放”出来了,真是太爽了!
说到这儿,你心动了吗?其实还有更好玩的,那就是超级造浪池,那里的浪可有1.5米高呢!体验造浪池的感觉也特别令人难忘。
刚开始时,在池边的浪已经很大了,一波波汹涌的浪拍打着我们弱小的身躯。我们被浪打退,再打退,但我们仍然努力前进着。可结局总是悲惨的,我们像海底的海藻无力地漂着,任海浪拍打我们。最后一波浪将我们打回岸上后,就消失了。正好,妈妈也叫我们回去了。这时我才发现,哇,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我们从早上九点半进来玩,玩了一整天,都还觉得没过瘾。在水上乐园玩真是太快乐了!
怎么样,你喜欢水上乐园了吗?那就来这儿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