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乐园4
又是一个中秋节,学校放了整整9天的假,终于可以抛开学习、作业,去好好的放轻松啦!妈妈兴高采烈的对我说:“我们去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游玩吧,正好可以放松一下。”我和爸爸迫不及待的收拾行李……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飞机,我们终于到达水上乐园啦!我开心得手舞足蹈。
进到里面,只见人山人海,全是人们的叫声、说话声、欢笑声……我们先去玩的是:“夏威夷水城”。那里有两个大水桶,一个是大菠萝水桶,一个是大水桶。到了一定的时间就会倒水下来。我们迫不及待地冲上去。我们一边走一边抱着头,因为我们害怕有人会把水倒在我们的头上。我看着就到目标了,就松懈了,把手放了下来,怎么知道,上面的人把水倒在了我的头上。我只好做了个鬼脸,别人看见了,就在笑。我就撅着嘴走向前,正在我生气的时候,大水桶“叮—叮—叮”地响,我知道了,一定是要倒水了,我防不胜防,也被击中了。我心里暗暗地想:太危险了,还是赶快去玩吧。一不留神,随时会有危机。
我走到了水上滑梯的顶上,排着队,等待着去玩滑梯。终于到我了,我双手交叉抱肩,滑下去。在滑下去的时候,左转一下,右转一下,好象要把我抛出去一样,我的心要跳出来了,我真想不玩了,但是,现在已经没有后悔的余地了。只好鼓励自己:不要怕,快下到去了,你这样下到去会被人笑的……我本来就很害怕,而且四周都有水射下来我的脸上,我不停地在颤抖。我对妈妈说:“好害怕啊,转来转去的。”爸爸听到了就笑着说:“现在就害怕,那后面的项目更就不用说了。”我听到了就说:“那还有没有不恐怖的啊?”爸爸一边奸笑一边说:“有,只要你跟我来,我一定会给个惊喜你的。”我对爸爸的话半信半疑,但是没办法,我只好听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