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9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目的地是红太阳农业基地,听说这里是一个看花的好地方!我兴奋极了!开始了我的快乐之旅!一路上,我总是合不拢嘴,心里还不停地嘀咕着,什么时候才会到呢?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 红太阳农业基地的门前站着春的使者——郁金香。它们站在明媚的阳光下,尽情地享受着春的滋润,风的抚慰,土地的呵护,还有人们的陪伴!我们继续向里面走去。看见了许多奇奇怪怪的花。草。有的花红的似霞,有的黄的似金,还有的白的似雪。它们各自舒展着自己的身体,摆着自己喜爱的造型,纷纷都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美丽,诉说着自己的柔情!草也不甘落后哟!有一种草十分奇怪,它好似一位魔术师,直接闻它的身体感觉不香,可是,用手摸一摸,再闻,好香!
嘻嘻,你们知道叫什么名字吗?我来告诉你们吧,它叫摸摸香!紧接着,我们又去了侏罗纪公园,里面有古时候用的茅草房,我感觉真奇怪,因为用草做的房子,那不是很容易倒吗?这是怎么回事呢?好奇心驱使着我不由自主地向前走去,我摸了摸它。哦!原来,这个茅草屋用了几层,并且每个角落都有一个支柱!我自豪极了,因为我自己解决了我的一个疑惑!于是,我蹦蹦跳跳地走出茅草屋。“呀,有蜘蛛!”不知是哪个同学惊慌的叫了一声。我也害怕极了,我猛一抬头,一看,“嗨!也不是多大事嘛,只是一个大大的假蜘蛛!”这真是有惊无险啊!我们又去了一个花铺,那里,有许多花。草,是可以卖的,于是,我仔仔细细地精心挑选,但是并没有看见满意的花。草,我又垂头丧气地寻找着,可还是没有看见满意的花。草,我急了,一气之下,就走马观花。没想到,还真看见了一朵美丽的花,它叫四季海棠。
白色的花瓣,包裹着黄色的花芯,配着是那样协调、可爱。并且价格又不贵,所以我买下了它。我们又自由活动了一会儿,就集合了。我们的春游之旅也在快乐之中结束了!我想,我已经找到了春天,春天就在花儿的笑脸和争奇斗艳中,在草儿的天真可爱之中,在一片生机勃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