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12
今天,我们的同学和老师从蔡颖美居小学乘公共汽车去了。香草世界。春游。
我们一下车,春风就扫过我们的脸,我们排队进入香草世界的大门,门上挂着“香草世界。令人眼花缭乱的四个字。我看见两个堆满花盆的假人,悠闲地坐在花中,周围有许多彩色的花和植物。他们挥挥手,好像在对我们说:同学们,欢迎你们,你们寻找的春天就在这里!”当我们继续走的时候,我们看到墙上挂着一排排的红色雨伞。他们像士兵一样笔直地站着,好像他们在躲避地上的小花和小草。
我和我的好朋友紫轩看到一只蚂蚁在一个小土堆上,一大群蚂蚁在草地附近。紫轩和我在玩蚂蚁。我们轻轻地向他们吹气。蚂蚁跑得更快了。我们又喘了一口气。蚂蚁停下来,好像在告诉我们:我们很忙,请不要打扰我们的工作,去找春天吧!”
我们来到天使花园,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片鲜花的海洋。薰衣草、墨西哥菊花、牵牛花和睡莲有许多品种,其中许多都不能命名。花香扑鼻而来。学生们被美丽的花朵吸引住了。他们左手拿着笔记本,右手拿着铅笔。他们在专心地观察和记录。我也被这些花吸引住了。叹了口气:哇,多漂亮的花啊!有红色、紫色、黄色和白色......有些花像蝴蝶,有些花像星星,有些像小喇叭,有些像人们的笑脸。风轻轻地吹着,花儿快乐地摇摆着,为美丽而奋斗。他们似乎在说:欢迎来寻找春天。春天来了。请迅速把它记在你的笔记本上。
老师也被这些花吸引住了。我们班的老师手里拿着相机给花拍照。在春风树下,花儿们摆出各种姿势,自信地说:我们在春天开始。”
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忙着采集花粉,蜜蜂也在忙着采集花蜜。一些学生在追逐蝴蝶。蝴蝶说:“春天来了,我是最美丽的。蜜蜂似乎有点沮丧,说:孩子,你不要走开,还陪我玩一会儿!”小曹和也摇晃着她的身体说:同学们,春天来了,请不要伤害我们!”
午餐时间,我们坐在凳子上,闻着花草的香味,津津有味地享受着美味的午餐。学生们说说笑笑,交换和分享他们从家里带来的食物。非常愉快。
该回家了。美丽的春游结束了。我们不情愿地离开了香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