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14
春天来了,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一边飞翔,一边写字,一会写出个“人”字,一会写出个“一”字。冬眠的动物们,比如小熊、青蛙……都欢快地说:“又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它们一边唱着歌,一边走出了洞穴、沉睡的小屋,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露出了微笑。整个世界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姑娘来到了池塘边。你看,柳树正在梳理自己漂亮的头发呢!再看,田野里的麦子弯着腰,在骄傲地说:“我才长得最壮呢!”田间里的小花变得粉红粉红的,露出了满脸的微笑。
春姑娘跳到了森林里。你瞧,活泼的小鸟们在树枝上欢乐地唱着歌儿;小蜜蜂们在花丛里勤劳地采蜜;小熊悠闲地靠着大树,闻着花香,吃着蜂蜜。
春姑娘来到了我们身边。农田里农民伯伯们正在辛苦劳作;草地里野餐的小朋友们拿出自己的美味的午餐,高兴地吃着;校园里同学们在安静地上着课,下课了,愉快地到草地上玩耍。
春姑娘是个神奇的画家,她给世界涂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给大树小草穿上了绿色的新衣,给鲜花画上了美丽的妆容,让世界变得无比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