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月16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下午的拓展课,是四年级的足球赛预赛。我想起我们班三年级时拿了个倒数第一,这次也没有期盼什么,只求摆脱“倒数第一”这个头衔,赢过一个班就满足了。时间快到了,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就带上水杯,冲了出去。
足球赛
我们来到操场,准备比赛了,球场上我们班和三班的运动员都弓着身子,时刻准备着。“嘭!”球发了出来,对方球员抢到了球,踢了过来,我方球员连忙上前去拦,可球灵巧地躲了过去,直奔我们的球门。我们班的同学作为忠实的观众,各个屏气凝神,心都快蹦到嗓子眼了,只盼守门员能守住球门,不要刚开始就出师不利呀。幸好,守门员一个箭步,球被拦住了。只听得周围一片心中的“石头”落地的放松的叫声:“还好,还好,球没进!”
守门员拿起球,猛地一甩,球在空中形成一道美丽的弧线。球触地后弹起,朝对方球门冲去,谁知对方球员眼疾手快,用膝盖一顶,球就改变了轨迹。我方球员及时拦住了球,并踢了回去,虽说比赛才开始不久,但竞争非常激烈,连我们看比赛的人都胆战心惊,心都是七上八下的。
“哔——”不一会儿(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哨声响起了,中场休息时间到了,运动员们“咕嘟咕嘟”地喝了几口水,便在一旁讨论起了战术。
“哔——”哨声再次响起,下半场比赛开始了。这次,比赛很快就进入了白热化,场上的球员积极抢球,双方球员飞速奔跑,几乎看不清谁是谁。就在这时,球以极快的速度飞向我们的球门!“啪!”守门员守住了!守住了!对方又给了我们一个险球啊,我们的守门神将轻松控制了球。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突然,对方守门员离开了球门,出现了一个空门,我方一个女球将把握住了这个好机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踢进了对方球门!顿时,我们班人声鼎沸,“进了!进了!我们班进球了!太棒了!”“我们班不再是倒数第一了!”这真是振奋人心的一次进球啊!比赛结束了,我们班赢了,史上第一次赢了!
这次的球赛真是精彩异常,我们班的队员们经过努力得了小组第一,出线啦!我们班的同学无一不感谢球员们,感谢他们的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