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14
上个周末,以王晨昱、姜罗、林飞为首的一群自以为是的小屁孩向我、杨兆钦、张梓明、张稳坤、龙诗涵组成的“足球五霸”发起了挑战。他们约我们在公园的足球场一较高低。我们足球五霸当然受不了他们的挑衅,决定给这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来个下马威。
到了足球场,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队“闪电侠”张稳坤迅速将球抢过,但敌队“飞毛腿”王晨昱也不甘示弱,他尾随在“闪电侠”身后,准备伺机抢球。谁料张稳坤早已猜到王晨昱会来抢球,他当机立断把球传给了“黑人”龙诗涵,并大吼一声:“想抢你哥哥的球,还早个一亿年!”话音刚落,球就被敌方的颜值担当姜罗轻而易举夺走了。说时迟,那时快,我方“黑人”也不是吃素的,直接一脚把球从江罗的脚下铲到了“东北小璇风”杨兆钦面前,杨兆钦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东北无影脚”将球踢到了对方网中,就这样我们领先了一分。
中场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个个精力充沛。“咻!”的一声哨响,我方的“闪电侠”马上飞奔过去抢球,但还是慢了一步,球被敌方的“小罗汉”林飞抢走了,林飞直接一脚把球踢到了我方球门前,还好我方“门神”张梓明用“铁砂掌”把球拦了下来,否则我们可要丢掉一分了。在拼搏中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了,双方都毫不示弱,眼看离结束仅剩20分钟了,大家越来越紧张了,这时“门神”突然将球传给了我,但我一不小心脚一滑,差点将球踢进我方门内造成个“乌龙球”,还好我们的守门员立马反应过来,飞奔着把球扑了出来。经过几个回合,我们打成了1比1。临近终场,我方球员已是气喘吁吁,看看对方那一副精疲力竭的模样,又得意起来:到底是一帮小屁孩,精力还是比不过我们。便放松了警惕。一个疏忽,球就被他们射进了!结果是2比1,我们输了一分。
这场比赛,我们被那帮小屁孩狠狠的上了一课:永远不要瞧不起你的对手,疏忽往往会被“反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