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6
在同学刘忠沛的提议下,我们班里的几个足球迷决定星期六在公园里的草坪上进行一场足球比赛。
下午三点,我们拿着足球来到了公园,我们8个同学分成两队:A队的成员是我、黄磊、刘忠沛、张琪,B队的成员是岳起帆、张子齐、惠兆旭、张博文,董新是裁判。大家都是精神抖擞、虎视眈眈,像是即将出征的将军一样。
“嘘——”随着一声口哨声,比赛开始了。只见双方快步冲向放在足球场中间的足球。跑最前面的刘忠沛熟练地用脚铲起足球,然后一个漂亮的转身,飞起一脚把足球射向对方球门。守门员岳起帆见状,赶紧扑向左边,把双手直直地伸着,像要扑住球,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就在那一刹那间,“啪”的一声,足球被岳起帆牢牢地接住了。真是太遗憾了!
轮到对方发球了。好家伙,别看张博文平时挺文静的,现在一脚就把球踢到了九霄云外,球出界了!他的球鞋也飞了出去。场上一阵哄笑,气氛马上热烈了起来。这时,我接到了球,趁敌队放松防守的机会,凭着自己“高超”的技术,把球带到了对方的“前沿阵地”的右方。不好!惠兆旭要抢到我的球了!我赶紧带着球往外一闪,躲过了惠兆旭的“鬼门关”。我瞄准对方球门,用力把球一踢——“嗖”的一声,球像流星一样,划了一个漂亮的弧线一直飞进了对方的球门。我们队先赢得了一分,大家一阵欢呼。
我们队暂时领先一分,B队不甘示弱,越战越勇。他们重新调整分工,希望能够扭转局面。不一会儿,张子齐抢到了球,带着球奋勇前进,来到了我们的“前沿阵地”。他一脚飞射,非常可惜,球撞到了门柱。比赛进行得越来越激烈,一队像是猛虎下山,一队像是蛟龙出海。几个回合下来,大家都是汗流浃背了,头发像水洗了一样,脸蛋儿通红通红的。最终,我们A队5比4险胜B队。
太阳落山了,精彩的比赛结束了,大家带着满怀的愉悦,向家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