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9
今天上午广播里说上午第三节课我们5、3班和5、2班有足球比赛,大家都兴奋极了。到了第三节课,足球队的队员们做好准备就跑向足球场。其他同学在欢呼声中也向足球场跑去。
大家在足球场旁边的跑到或者花台上坐着。比赛开始了!双方都向足球那里跑去,不一会儿,双方就纠缠在一起,但纠缠的地方比较接进我方的球门,所以我方显得十分危险。但我们的球员真是好样的!率先抢到了足球,向对方的球门冲去。但是,我方球员周围布满了对方球员,只要转球,就很有可能被对方球员抢去。果然,被对方抢去了,唉!真是可惜。等一下,我没看错吧!对方球员居然打算在隔我方球门这么远的地方射门?只见他飞起一脚,球向我方球门冲过来,我不敢看。我在心里诅咒这个球不要进,果然这个球,出界了,哦耶!该对方球员发球了。随着球被发射出去,一个黑色的东西掉了下来,这是个啥?原来,是对方球员的鞋子,拜 托下次踢球是把球鞋的鞋带系紧一点。哇,看看那边,我们班的主力球员之一的冉自豪,已经抢到了球,突破了对方重重阻碍,到达了禁区,一个漂亮的黄金飞脚 ——球进了。
现在中场休息,我们那些光荣的球员,回到了我们的营地,李老师端了一大碗水上来给球员喝。
下场又开始了,大 家又纠缠到一起,你一脚我一脚不分上下。这时我方趁对方不注意,一脚缠住了球,像对方球门猛冲过去,对方的球员也不干示弱,马上围了上来,包围了我们。只 见我们的前锋——柳恒,找到对方包围的漏洞,突破了对方防守,冲了出去,飞起一脚,球向对方的球门冲去,呕耶,球又进了。
最终我们以三比零的成绩赢得了比赛。 为我们的球员欢呼三声,一二,哦耶!一二,哦耶!一二,哦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