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4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男孩子正有说有笑地走近一片草地。他们是路过吗?当然不是了,他们把草地当作练习足球的一片宝地。
“来来,分组了,我们几个一组,你们几个一组,大家有意见吗?”“没有”!其余几个人异口同声地说。“双方队员准备十分钟,”裁判说到。这时许多散步的人们情不自禁来到了这片草地周围,欣赏这群足球小子的风采。
热身完毕,只听裁判吹响了哨子,比赛开始,这时欢呼声,加油声,议论声响成一片,仿佛要把天炸了!黄队先控制球,蓝队的前锋后卫使出浑身解数想把球抢回来,但是球好像是长在黄队主力的脚上一样,黄队队员带着球左躲右闪,终于把球带到了蓝队的球门前,抬脚一记飞射,瞬间时间好像凝固了,大家都瞪大了双眼随着球转动,“嘭”的一声,球踢在了门框上,场外一阵唏嘘声,球没进。哨声吹响,上半场结束了。场外观众都在发表自己的看法,一位大叔还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出谋划策。
休息了一会儿,在裁判的哨声中,下半场比赛开始,这次是蓝队控球,在蓝队前锋的奋力拼杀下,球终于带到了黄队球门前,蓝队前锋不慌不忙,胸有成竹的飞起一脚,球稳稳地进了球门。黄队守门员非常懊恼地把手套摔在了地上。场上比分1:0!赛场沸腾了,蓝队想乘胜追击,黄队想反败为胜,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这时,球再一次被蓝队截走了,当蓝队再次射门时,由于用力过大,球飞了,在空中划了一道美丽的弧线,落在了场外。当黄队想再次扭转局面时,哨声响了,比赛结束了。双方队员握手致意,表现出了体育精神。通过观看这场比赛,我觉得,所有的集体活动,都体现着团结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