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8
放学后,我们早早地来到荒地上,将书包本子扔在地上,属于我们的小小足球赛正式开始了。
我是一个守门员,双腿修长,膝盖上戴着护膝,双手扶在膝盖上,聚精会神的盯着那个在队友的脚之间滚动的“小家伙”,生怕它突然飞过来,飞进球门,如此的话我们便要落后一分了。
这时,对方6号球员飞起一脚,球风驰电掣般朝球门飞来,我们队的队员顿时乱成了一锅粥。我镇定地用头猛然一顶,球便飞来回去,全场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听到这掌声我才发现,我们办的一场小小足球赛,竟然吸引来了这么多人!
一位戴着礼帽,身穿燕尾服的叔叔目不转睛的盯着球场,一对哥弟俩友好地好朝我笑笑,他们的一条大白狗趴在地上,懒洋洋的,竟也是我们的忠实观众,最令我惊奇的是一位红衣服的小弟弟,凝神的盯着我,估计他也想学学守门,长大当个守门员吧!
就在我回头的时候,对方2号球员突然起脚,领先了我们一分。我的心里充满了不甘,于是主动请缨,换到了先线任职前锋。我和对方3号球员打配合,风一般地冲到了敌方球门前,我一个闪身,将球传给了3号队友,而他又一下传给我,我们这样冲破了他们一道又一道的防线,奋力一脚,耶!球进了!
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比分1比1,这至关重要的5分钟,将决定胜负。我们队全军出动,但疏忽了后方,敌方5号球员已运球到我方门前,只要轻轻一踢,就能夺得一分,在着千钧一发的时候,我方1号球员一个铲球,成功的将球夺了回来,在我方的全力进攻下,成功夺得了胜利。
“赢了!”我们大声欢呼着,这场比赛让我们知道了,赛场上无论哪里都需要万分注意,一个不小心就会导致失败,还有不能分心,三心二意,是什么都做不成的。
嘿!又一场激烈小小足球赛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