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7
比赛总是激动人心的。在比赛过程中,通过公开、公平、公正地与对手较量,既可以了解自己与他人的差距,又可以获得“实战”经验,所以,比赛可以让我们更快地得到成长进步。
昨天,阳光和煦,风清气爽。在学校足球场上,我们四(4)班和四(2)班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足球对抗赛。当两支球队走进赛场的时候,看台上的同学都非常激动地呐喊着。我们四(4)班球队士气十足,精神抖擞,个个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赛场内和赛场外立马热闹了起来,两边的“啦啦队”不停地为自己班的球队呐喊助威。过了好长时间,球场内,对方的队伍竟没人把球踢到前场来,这正是我们的好机会。只见杨浩一个侧踢,将球踢入了对方的球门里,比分瞬间变为1:0。再看看我方守门员刘珂成悠闲地在球门前守着,我预感到我们一定会赢。不一会儿,杨浩又进了一球,比分一直在持续上涨中。接着,杨浩的点球又进了!最后一球则是张梓浩大展身手,我们为球员欢呼,更为我们班的团结一心、完美配合欢呼!
回想起来,昨天的比赛,我们班的球队不管是前锋、中锋还是后卫都非常努力,他们踢得都很认真,配合得异常默契,这才取得了胜利。队员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其实,胜利的背后,是队员们辛勤和努力的付出。在几个星期前,老师就在班上挑出了12名男生作为足球队员进行训练。我们每天放学后,不管刮风还是日晒都会坚持刻苦训练。大家的汗水没有白流,终于换来了昨天的好成绩。这是团结的力量,这是拼搏的精神,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足球赛!
唯一遗憾的是,我作为替补队员,没有上场,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终究会有奔跑在赛场上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