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11
今天下午的第一节是我们足球队员们最喜欢的体育课。来到了操场上,老师先是让我们在跑道上跑了一圈,下来以后,我差点没休克了。但是,一听到“解散”的口令时,我们足球队的成员们就像发疯似的奔向了足球场。奇怪!为什么老师让我们跑步时就跑不动,但是让我们玩的时候就能跑动呢?
到了足球场后,队长赵骏铭提议踢一场比赛,我们都欢呼了起来!接着,赵骏铭和副队长李绍白就开始在队里挑人了。很荣幸,我被选到了赵骏铭那组。选完队员后,双方就开始排兵布阵,我被分配到了后卫,一切准备就续……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方队长赵骏铭开始缓慢地带球,逐渐开始加速,他越来越快,一连闪过了对方好几名球员!但是到了对方队长李绍白那一关,两个人就开始了激烈的争夺,最后还是被李绍白轻松一带,把球“拐”走了!李绍白一路轻松过关,赵骏铭再追已经来不及了,可就在李绍白快要射门的那一刻,被中锋李佳芮从背后一个“偷袭”,顺利地把球夺了回来,传到了前锋马振和那里。马振和不愧是我方最灵巧的队员,在李绍白的步步紧逼下,他超过了对方的所有球员。很明显,两名“把风”的后卫工作做得不到位,马振和顺利地来到了对方的门前,把球传给了在那里等候多时的赵骏铭,赵骏铭一脚射门,守门员没守住,球直接进门。“球进了!”足球场上一片欢呼。当我们得知消息后,我方的另一名后卫张嘉赫高兴的差点没趴在地上。
下半场,不光是他们,我也做了许多贡献,比如:有一次李绍白过了我方中锋这一关,正当他要向大门开炮时,被我一个大脚化解了危机,当时守门员还夸我“干得漂亮”呢!
正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时,突然传来了集合的哨声,啊!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教室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