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12
今天,星期五,我们来到离学校不远的一块空地上,那里有绿绿的青草,五彩缤纷的野花,在最外围还有一棵棵高大挺秀的松树。这就是我们踢球的好地方。
今天放学我们又来到这里踢足球。我们先分成两队,我就当守门员。我上身穿着一件蓝色白领的短袖衫,下身穿着一条黑色裤子,我的右腿膝上有一处伤口,用白纱布包着。我们把书包和石头堆起来当球门,比赛就这样开始了!
比赛刚一开始,球就被我的同学们踢得沾不到地,球刚要落下来,又有人飞起一脚,将它踢得又高又远,真是满场飞啊!
我上身前倾,紧张地看着球场上的一切,浑身像卯足了劲的发条,紧紧地绷在那里,只要一有情况,我就起跳把球拿住。
对方的2号和我方的1号都是很牛的,2号他带球突破像一阵旋风,对盘球,过门等技术过人,像只小兔子在球场上飞跑。突然,他灵活地过我方后防7号和8号,连闯数关,直插门区,就在要踢最后一脚的时候,就被我方1号拿走,我想我们赢定了。我们的1号飞起一脚,球若流星一样向球门扑过去了!对方的守门员——小明看也来不及看,飞身跳起,以“狮子滚进球”的姿势,把射来的球抱住了。他们喊:“啊,我们队胜利了!”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这时我才发现,球场外坐了不少观众。一个黑黑的小男孩搂着他的弟弟,两人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大哥哥,还有一位大个子叔叔,他们都看得那么认真,尤其是那位叔叔,面带笑容,仿佛再回想他儿时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也时不时的为我们加油。在他身边还有一个男孩,他噘着嘴,可能他喜欢的球员发挥不太好吧。他们都是足球迷。还有那个扎蝴蝶结的女孩,她的蝴蝶真是栩栩如生,好像在给我们跳舞。只有那只白狗对球赛没兴趣,正卧在球场边闭目养神呢。我们输了,我目瞪口呆。
精彩的球赛在我们的叹气声中结束了,童年的趣事数不胜数,而这件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