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操场上正在举行一场足球比赛,五、2班对五、1班。
你瞧,我方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的走向球场中央,似有一种必胜的信心,啦啦队也立刻欢呼起来:“五二班加油!五二班必胜!”当我方队员走到对方队员面前时,个个眼睛都放出电来,好象在说:“小样,快认输吧!”可对方队员也不甘示弱,也放出电来:“看谁是小样,你们快认输吧!”
“嘘——”,一声尖锐的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了。首先由我方开球,瞧,前锋、中锋似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啦啦队也欢呼起来“加油!加油!二班必胜!”不一会儿,我班就踢进了全场第一个球,拉拉队员欢呼雀跃:“好球好球!再进一个!”我得意洋洋地想,这下,我们可胜券在握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班又踢进了二个球。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上半场我班以三比零结束了。
中场休息时,我方队员围在教练江老师的周围,仔细倾听教练对下半场的人员安排和战术布置,啦啦队员也给队员们拿来了饮料,鼓励他们继续加油。
下半场开始了,队员们仍是生龙活虎,气势如牛。对方为了挽回败局,全线压上,不好我方中场队员一不小心,球被断了,对方立刻向我方展开了潮水般的进攻,前锋左晃右晃就突破了我方的最后一道防线,直射球门,我们的心立刻提到了嗓子眼上,球进了!只听啦啦队里有人抱怨“真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但我班队员没有泄气,仍是气势磅礴。你瞧,苟进带球,直插对方球门,突然,前面出来一个对方球员,苟进马上把球分给旁边的袁立玻,只见袁立玻一个大脚,球直冲对方球门,球进了“球进了!球进了!”队员立刻欢呼起来,“太棒了!”我不时问问身边的同学,还有多少时间我真希望时间早点过去,“嘘——”,终场哨声响了,最终这场球赛以4比1的局势结束了,我们立刻冲进球场,和队员们一起欢呼“五二班胜利了!五二班胜利了!”。
虽然这场球赛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我现在回想起来,仍然记忆犹新,犹如发生在昨天一样。那人、那球、那场景,仍然历历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