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赛5
放学时,我和同学们一起踢足球。我们分成两队:足球运动员一队,业余选手一队。我嘛,自然是业余的喽!
比赛开始了,球场上,到处是我们跑动的身影。对方的陈练涛刚要把球踢给李明聪。说时迟,那时快,我们队的仇成杰冲过去一脚,球嗖的一声向我飞来,我奋力一踢把它赶向球门。可是,李明聪身手敏捷,向后一踢,有把球踢还给了陈练涛。我暗暗懊恼,眼睁睁看着煮熟的鸭子飞跑了。王壹急中生智,斜刺里跑出来,又把球踢给了我。我赶紧把球传给离我最近的朱昌盛。朱昌盛一努嘴,用尽力气把球踢向球门。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巴望着进球。可惜,对方守门员那誉益一扑,挡住了球,还趁我们不备,一脚把球踢进了我们的球门。我们队输了。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这次,我们队先发球,王壹飞起一脚,球飞向空中,撞在了对方守门员的怀里。守门员向后摇晃了一下,就又站稳了,并把球踢向我方球门。我们如临大敌,紧要关头,小牛犊一样的叶亮冲上去,把球挡住了。他把球传给我,我使劲一脚,把球踢给了王壹。王壹瞅准对方空档,一脚把球踢进了球门。进球了,进球了!我们队集体欢呼起来。
胜利的滋味,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