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3
朋友如琴弦。若断,了无音序;若原,必天籁之音。一件事可以改变人的一生,也可以改变人对事物的看法。事件的难忘,终究归根于在你内心的感触。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当时我年仅10岁,由于我的性格比较暴躁,没交到一个真正的好朋友。我独自走在一条遍地雪花的道路上,感到无奈和寂寞。于是就跑去同学家,叫上他们一起。没想到的是,他们不仅回绝了我,还瞪了我几眼,我只好失落地走了。冷风吹在我的臂膀上,我感到异样的冷。这时,我模模糊糊地听见有人在叫我。我回头望去,一个曾经不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慢慢地走近了……
他拉着我的手,往一个温暖、快乐的地方走去。那是一片草地,上面覆盖着雪花很美,很真实,陶醉了一切。我们在这儿玩耍,这天让我默默无言,沉没在纯真的友谊之中,寂寞也随之烟消云散。天渐渐黑了,我们也消失在街角,向着明天的光明走去。
自从那天以后,我的性格也变了,渐渐学会和其他同学和睦相处,慢慢地也交到了许多朋友。这些朋友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会帮助我。我就像天上的一颗星星,白天了,我流泪;夜晚了,我也流泪,这是感动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