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作文
最近,我们的世界杯已经打入了高峰时期,我们家的世界杯也拉开了激烈的序幕。今天我都成熊猫眼了,让我来告诉你是怎么一回事吧!
昨天晚上11点,我们家的世界杯正式拉开序幕了。爸爸是巴西队十足的球迷,特地用了2小时57分钟25秒制作了一个“巴西球迷必有的球帽”。妈妈呢,则是加纳的球迷。我呢,是意大利的球迷。昨天晚上第一场正好是巴西队打加纳队,分别是爸爸妈妈喜爱的球队。说爸爸妈妈平时这感情呢,是相当相当相当的好,可今天两个球迷正好碰了个正着,我倒在旁边看热闹。
开始打了!巴西队也不输于加纳往日的威风,不一会儿便轻而易举地踢进了一个漂亮球,爸爸高兴惨了,有点儿得意忘形:“巴西必胜,巴西必胜!加纳必输!”本来爸爸说前两句妈妈倒没什么意见,可最后一句可把她惹恼火了,破口大骂:“巴西是烂――球队!巴西是烂――球队!”爸爸恼怒了:“我说我的话,你插什么嘴!本来这场比赛大家都可想而知,肯定是巴西赢,加纳想赢?做梦吧!加纳真赢了,那不得笑死八辈子人?……”妈妈没等爸爸说完,火冒三丈地说:“加纳就是踏实,你巴西就是赢了都赢得不光彩!叽里呱啦……”紧接着爸爸妈妈的口水战闹个不停,电视进入了广告。等球赛回来时,爸爸对妈妈打赌说:“如果巴西输了,我愿意洗半年碗!”结果巴西果真赢了。妈妈似乎早有预感,扭了扭屁股,对爸爸说:“刚才开个玩笑,你别介意!”
到了第二场,妈妈忍不住又要打赌,说哪个哪个球队要赢,爸爸说:“不如这样好了,既然我们一家三口都是球迷,我们家也来个世界杯,如果谁打赌输了就要受惩罚。其一……”就这样,世界杯就拉开序幕了。虽然现在爸妈友好相处,我还是不敢往后想呀。
哎,世界杯,球迷为它疯狂,家庭之神为它愤怒!
我和世界杯——最爱小贝
今年世界杯之前,我不喜欢足球,甚至可以说讨厌它,我总觉得吃饱了饭没事整天在球场上跑,很无聊。但是,因为今年,因为小贝,我喜欢上了足球,爱上了世界杯。
开始那段时间是在期末,一直在准备考试,所以都没看球赛。考试完的第一天就是英格兰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好开心哦,终于可以看到贝克汉姆踢球了,虽然久仰他的大名,却还从没看过他踢球呢。这一场,英格兰队赢了,小贝可是有很大的功劳哦。
接下来的比赛中,小贝的表现一直很不错,激动人心的进球让所有的贝迷骄傲疯狂地喊着:谁说我们家小贝是花瓶?是的,总有一些人说小贝是花瓶,说他是靠脸蛋吃饭的,可是,人家那么多优秀的战绩他怎么看不见呢。小贝长得帅嘛,这是事实啊,难道长得帅就有错?就要被人称作花瓶?而且小贝自出道以来接连不断的好成绩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这次,小贝带领英格兰队过五关斩六将杀进8强,我一直很看好英格兰的。只是在8进4中,也许是葡萄牙的守门员太厉害吧,英格兰最终无缘4强,更无缘大力神杯。
小贝哭了,我也哭了。
之后,他小贝辞去了当了六年之久的英格兰队队长,所有的贝迷都哭了,没进4强又不是他的错,为什么要这样呢。可是,在小贝看来,他毕竟是队长,没能带领自己的国家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不过,这确实是英格兰队的遗憾,贝迷心中的遗憾。最后,埃里克森只能悲哀地说,他是一个好队长!
小贝别哭,让这么多的贝迷们帮你擦去眼角的泪水,即使你不再是队长,你也还是那个绿茵场上风姿飒爽的英雄,永远的英雄。
后记:第一次看世界杯,第一次看小贝踢球,终于让我见到了传说中的贝氏弧线。但没想到的是,小贝就在今年辞去了队长之职,外界的流言蜚语很是多啊。4年后,不知能不能看到小贝再战世界杯,足球是圆的嘛,球场上的面孔也是在变的。不变的只是,最爱世界杯,最爱贝克汉姆。
世界杯之超级幻想
比赛开始了。
首先,由球星队的前锋亨利拿球,他从右路突破,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直挂死角!只见守门员郭靖不慌不忙使出降龙十八掌,只见地里飞起一条草龙,将球顶给了段誉,段誉胸脯停球施展凌波微步,连续过人,运用六脉神脚,球像闪电一样奔向张无忌,张无忌纵身一跳,施展九阳神脚,凌空抽射!这球踢得又快又刁,守门员布冯奋力扑救,由于该球内力极深,布冯被撞开10余米,口吐鲜血,足球将上方将球网撞破!1比0,中国万岁!
下面是球星队开球,克洛泽晃过东邪,东邪拿出秘密武器――笛子。一阵令人痛不欲生的音乐响起,克洛泽顿时倒地,由中国队鸠摩智拿球,他暗暗使出火焰刀,把横梁割掉,一脚高空球从球门上方打入,引起支持球星队的球迷嘘声一片。经裁判研究鸠摩智被黄牌警告,进球无效并罚款1000英镑。够鸠摩智喝一壶了。
杰拉德带球突破,他显然是很生气了,直奔球门。西毒欧阳锋前来抢断,杰拉德顺势将球一拨,传给了齐达内。齐达内正想射门,南帝急忙赶来,施展绝招一阳铲,真是势如闪电!齐达内毫无办法,球被南帝铲去,南帝斜传给令狐冲,令狐冲大步上前,和门将行成单刀,令狐冲不慌不忙,使用独孤九脚,让门将眼花缭乱,最终以一记倒挂金钩,敲开对方球门!2比0!中国队再下一城!
现在是球星队克洛泽带球,东邪立刻冲向克洛泽,克洛泽害怕黄老邪的笛子,一脚把球踢给齐达内,齐达内接球继续进攻,南帝前来,齐达内旋转180度,回传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再次进攻,众大侠皆来抢球,却忘了克劳奇早已跑到了前面守侯,罗纳尔迪尼奥一脚长传,克劳奇使劲一顶,头球攻门,郭靖挥拳将球打了出去,卡卡接上,一脚吊射,由于克劳奇身高过人,挡住了郭靖的视线,球进了!球星队扳回一分!2比1!
“嘘――”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