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阳光作文
将阳光收集在瓶子里,瓶子便有了温暖!内心也有了爱。——题记
盼望着,盼望着,我带着赤裸裸的爱赤裸裸地来到人世间。
推开心灵的窗口,外面有着一缕缕绚丽的阳光,一骨碌,有一束金色的阳光向我扑来,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她抚摸着我的小脑瓜,在我耳边悄悄的对我说:“我是母爱”,我欣喜地笑了,于是我每天都沐浴在母爱的阳光中……
于是,我如此的开心,我收集到了我人生中第一缕阳光,我将它放置在我的心窝,我的内心倾刻间也有了阳光普照,她滋润着我,滋润着爱的土地。
渐渐的,我长大了,我打开那封锁着我幼时记忆的大门,我打开它,带着钥匙在园间行走,哦,那是什么,他好似一个发光的我,我去触摸他,却一直抵达不到他的深处,但他却一直不分昼夜的将那一种炽热的的阳光倒在我的心上,我被他的阳光温暖着,但这仅仅是在冬天,夏天,我感觉这种阳光在烧灼着我,我受不了,但这一缕阳光又正好是我所向往的,然而他却“可望而不可即”的阳光射进我的房间照亮我的房间,更是为了照亮我的心间……
后来,我明白了,爱是世间中第二个太阳,他的阳光滋润着我们,滋润着我们那幼小的心灵。
朋友,切记:当爱神的翅膀来到你的窗前时,请不要错过收集爱的阳光的机会,坚信在爱的阳光中,你所需要的,不是财富,而是各种的情爱……
也许吧!你会问我:“为什么我们人日日盼望的,不是金钱,而是爱。”朋友,那我想问你一个问题:“爱是为什么”每到这里,我想请你认真读懂好你身边的爱,当你真正读懂他们时,这个问题便迎而解了。
朋友,请您,经常收集阳光吧,让您收集的阳光去滋润的土地吧!朋友,启程吧!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你还在等待些什么呢?
清晨,当每一缕阳光洒在我们的脸上,我们便有了温暖的感觉,多么美妙,多么温馨!每当一缕阳光渗透我们幼小心灵时,我们也懂得了奉献出什么心中的阳光,去滋润地球上的万物生灵,去播撒爱的种子。
睁开朦胧的双眼,看到饭桌上丰盛的早餐,心里暖洋洋的;走在马路上,小鸟对我歌唱:“早早早……”风儿抚摸着我胖嘟嘟的脸庞,对着我微笑……感觉真的很美妙!看到每一个精灵送他们给我的一切,而我只能回赠他一个温馨的微笑,然而对我们来言,一个微笑已经证明了一切:世界处处充满阳光,洋溢着爱的气息!
曾看过这样的一个故事:一位妇女家门前站着三位老人,一位老人说:“我们肚子很饿了,你能留我们吃一顿吗?可你只能请一位去吃?妇女惊讶的说:“为什么呀?我想把你们都留下来!”另一位老人说:“是这样的,我叫“财富,他们分别是“成功”和“爱”,你想留住谁就可以请他进去!”妇女的老公说:“请”财富吧,我们现在缺的是“财富”“不,请“爱”吧,只要我们拥有了爱,就算我们的生活条件不好,我们也可以很幸福的生活着!”他们的女儿天真的说,听见女儿的话,他们便吧“爱”请进了自己的家,“成功”和“财富”也跟了他们进去。他们不解的问:“你们怎么也跟着进来了?”老人说:“哪里有爱,哪里就有了“成功”和“财富”。
是的,哪里有爱,哪里就会有“财富”和“成功”,也正因为世上充满爱,大地也到处充满阳光。
阳光是爱的使者,拥有了阳光就等于拥有了爱和温暖。赶快去收集阳光吧,它将会带给你无限的爱。
他们,为什么会牺牲?因为他们懂得了爱。他们,只会想着别人的安危,而从不顾自己。我讲的“他们”是谁?是四川大地震中所有的牺牲者!其实,他们分明可以逃生,逃过这一劫。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他们要去拯救还在被困的人!这令我深受感动,深深地让我体验到了“爱”。这是我收集到的一束阳光。
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场洪水,把整个小城变成了汪洋大海。忽然,冒出了一条小船,上面挤满了人,随时都可能淹没。有人提议:得下去两个人,不然的话大家都得被淹死。这提议是正确的,得到全船人的拥护。可是谁下去呢?谁下去谁就会被洪水吞没,船上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开口说话。
小船已经进水了,顷刻之间就要被吞没。这时,一位老人说:“我下去吧,我年纪大了,你们年轻人活着比我用处大。”说着就要往水里跳。他刚说完,又有一位瘦得皮包骨头的小伙子说:“我也下去,我患了绝症,没多长时间了。迟早也是死!。”说着也要往水里跳。正在这时,一个肥胖的中年人问他们:“你们的体重是多少?”老人一怔,说“大概100斤吧。”小伙子说:“只有80斤。”中年人说:“你们都不用跳下去,我下去。”说着就要跳下去。小伙子连忙拉住他的手,说:“别,你这么年轻,活着比我们有用。”“他100斤,你80斤,我刚好180斤,我跳下去,就等于你们跳下去啦!这么简单的等式难道你们不会算吗?”说着挣脱了小伙子的手,跳了下去。是的,100+80=180,是他,救了全船的人啊!这也是我收集的一束阳光。
这就是爱,无私的爱,充满着阳光的爱!爱是无限的,你又收集了多少阳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