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11
我们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很好,我们团结友爱,就像一家人似的。可是在二年级的时候,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这时,班级里出现了一个女生老大,也可以说是全班老大。她叫原颖我们班的同学都开始听她的话(我也不除外)。几乎所有的人都开始讨好她,给她买东西,别人买东西,如果她看见了,就跟那个人要,如果那个人不给,她就不带她/他玩。有一次,我和她俩吵架了,她就派人跟踪我,我走到哪,他们就跟到哪,而且找各种理由。在暑假的时候,她把张欣怡的写的作业给擦了,然后她告诉张欣怡是我叫她干的。
然后直到三年级的一个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老师提前留了作业,于是我就开始写了起来,有人看见了,就告诉了原颖,原颖就领了一大帮的同学过来质问我,她就开始拿桌子挤我,知道把我挤哭为止。上课的时候,她为了不让老师发现,还帮我抹眼泪。类似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比如:把张欣怡的书给折了,然后扔进了垃圾桶,再给捡回来。和同学们写信,说我的坏话。原颖还指使张雨欣来撞我。下课的时候,和一些人在我的后面走,往我的衣服上粘粘贴……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当初那么懦弱,才造成了今天的这个局面,我会永远记住你的——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