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4
华兴的相遇,一起成长,初二那年暑假因为遇见所以美好,心不远,以前的那种情谊就不散
初到华兴陌生而孤独,没有一个人和我有相同的话题,那时的座位也是自己坐的,然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同桌,而我一个人坐在最前排,并非我不想和她们坐,而是没有一个人愿意和我坐,一个人独来独往让我觉得时光好慢,补习的两个月何时是尽头,两天后,你俩进入补习班,并且有一个坐我旁边,一个坐我前排,孤独怕了的我和你们说话,渐渐熟悉,也渐渐捆绑到了一起,一起玩闹,一起聊天说地,一起做着许许多多以前不做的事,你们都是成绩很好的女孩,有无限的未来,而我是一个差生,没有太好的未来的那种,第一次感觉到没有受到优生的讽刺,不像我们班的情况优生不和差生玩耍,你们俩开导我,帮助我,成绩也一点点进步,时光是快的,离别了,你俩给了我联系方式但我感觉感情还是淡了。
现在的你们一个考上了太中,一个上了宿松最好的高中,这也让我感到自己的失败,看见你们都有光辉的未来,也为你们这样的朋友自豪。
这两个月是我们最好的故事,结局不完美,但故事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