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7
我们班的故事我们班是一个团结的班级,俗话说团结力量大嘛,只要在我们班上,大家都可以真真正正地体会到”团结“两个字。比如我们班在学习上,大家都会互相帮助,如果哪个同学落后了,我们都会齐心协力拉他一把。体育也是一样,比如玩“猴子运桃”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投球准、接球稳,总是稳超胜卷。还有打蓝求、踢足球,只要我们团结就一顶能打败其他对手。在“团结”两个字中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跳八字绳。跳八字绳是非常需要齐心的,而且跳绳的选手必需是五个男生五个女生。这五个男生和五个女生必需要配合默契,踩准时间,哪个快一点或慢一点都会摔倒一大片。我们班从四年级就喀什选跳八字绳的队员——两名摇绳手和十名正式队员。还有两名替补。我有幸成为其中的一名队员。从那天起,我们就开始了艰苦的训练。我和其他队员在训练时经常被打到或拌到。可我们从不互相埋怨。经过几番的努力后,比赛到了,考验我们的时间到了。那天同学都早早地来到学校,陈老师在给我们做最后的嘱咐。大家都沉着应对,我心中默默地数着“一、…二、…三…”一共十下,啊!我跳了十下,那十个人总共就跳了100下,我们班跳了100个,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去看成绩,“108个”啊!真是个好成绩呀!还是团结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