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2
张紫玥是我的表姐,张梓晨是我的表弟,今天来说说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里充满了欢笑。记得有一次我们去长丰摘草莓。一下车我们比谁跑得快,先跑到草莓棚。我跑赢了,得意洋洋,弟弟跑输了,跟在我后面也不伤心,哈哈大笑,姐姐看着我们两,一手拉一个,哼着小曲,我们手拉手走进了草莓棚。在草莓棚,我们比谁摘得多,比谁找到的草莓大。姐姐发现草莓叶子下面藏着一个大草莓,赶紧喊我们过来看。我最先跑过来,一看,哇,这颗草莓真大,比我的草莓大得多呢。弟弟伸出小拳头,草莓快和他的拳头差不多大了。摘完草莓,姐姐和我把草莓洗得干干净净,我们一起吃草莓,我喂你一口,你喂我一口,开心极了。我们还一起看动画片,一起去公园做游戏,一起看书读故事,我们的故事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的故事里也有小争吵。有一次我们一起拼积木,我好喜欢弟弟的小飞机积木和小坦克积木。弟弟死活都不舍得给我,扁着小嘴说:我不给,我不给。姐姐给他一个积木小人,趁他不注意,把她的两个积木偷偷放到我包里。我们也经常为一点小事争吵,抢着一块肉吃,抢着一个玩具玩,不过一转眼我们又开心地笑起来。
这就是我们的故事,有小争吵,更多的却是快乐,我们就这样慢慢长大,写着更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