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10
“哦,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播音员小果(众人吐),经过昨晚我们前线记者的奋笔疾书,今天我们就来报道他搜集的新闻。哇!学校要举行合唱比赛了!首先祝愿五四夺第一!大家鼓掌!(台下一片鼓掌声)好!言归正传,我来读一读他的新闻:在教室合唱演练时,lys同学竟然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我不敢相信,五四那洪亮的声音都能把2楼的音乐老师“请来”,怎么会震不醒一个同学?我们再往下看。”
“原来是这么回事:大家唱完了,在休息的时候,邢老师用那双火眼金睛突然在百双眼睛之中有一双眼睛‘关门了’,于是他立马叫起lys同学,他站起来后还是迷迷糊糊的小睡,于是老师就说:‘你唱歌是怎么能睡着呢!万一被评为发现了怎么办?真是的,今天早上没睡醒吗?’那位同学一惊,吓了一大跳,然后就结结巴巴的说:‘不知道。’(不一定准确,我们的前线记者当时没仔细听,于是作为惩罚这个月没工资)我们全班同学哈哈哈的大笑起来,笑够之后,老师让他唱一遍,他唱到:‘春游....春雨..春游蒙蒙地下,哈——春游蒙蒙.....地..下,姑姑姑姑,姑姑......(这个也不准)’我们又一阵大笑,邢老师说:‘下回千万别再睡着了。’一边说一边学着迷糊的动作,大家有大笑起来......”
“哦!没了!好这次的新闻就结束了,请大家...”“喂!小果,上次你吃完了的香蕉皮滑倒我了!你给我过来!我跟你没完!”小果一听,赶紧换上旱冰鞋,一溜烟逃跑了,一回头,也跌了个大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