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14
我们班每天都有许许多多有趣的故事发生,而这些故事就像一尾尾小鱼游过我童年的小河。
先说说我们班的老师吧。每一位老师都有自己的“杀手锏”,美术老师有一双灵活的手,即使是一幅乱七八糟的画也能被她“变”得活生生的;英语老师有一口流利发音,为我们教着“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英语;语文老师有一个装着许许多多知识的大脑。其中,我最敬佩的老师就是英语老师了。
英语老师是我们班唯一一位会说英语的男老师。一头短短的黑发盖在他头上,像一顶帽子。他每天都穿着一身西装,好像不是来上课,而是来参加“比美大赛”。英语老师也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既会说英语,也会说汉语,就因为这些,他才被我们班的同学称为“英语老大”。
我们班的同学也个个有不同的性格。如大老虎一样的班长大人,小绵羊一样的学习班长,而我最敬佩的同学就要数我们班的“小百度”了!“小百度”是我们给学霸的称呼,谁让她什么都知道呢?因为这个原因,她是老师的掌上明珠,也正是因为这点,我十分敬佩她。
团结,像根绳子,将我们班的所有同学系在一起。在一次足球比赛中,我们班淋漓尽致地展现出这一点。比赛开始后,我们班同学鼓足全身力气,一起呐喊助威,最终战胜了别的班级,取得了胜利,太棒了!我们实在太骄傲、太高兴了!这是我们班的荣誉啊,我们是一个团结的班级!
这就是我们班的故事!我们班的故事多的说也说不完,有“杀手锏”的老师,有有性格的同学。这个团结一心的班级里的人和事,就像一条有着涓涓细流的小河,“汇成”了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