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8
我们无法抗拒长大,就像我们永远找不到永无岛一样。我们各自的世界就像浩瀚的行星,各行其道,独自悲伤。
我们喜欢单纯的爱情,那种为了某个人而专注地做一件事的爱情,爱情让我们措手不及,别在为爱情徘徨,别再为那所谓的爱情癫狂、无知!突然发现曾经以为能永久的爱情却会消散殆尽,却不知道该做什么,唯有一声轻叹与哭泣的声音及伤心难过的表情。
有过两个人的浪漫世,有过一群人的疯狂腐败,最后,还是更习惯我们姐妹的你颠我懂,更喜欢和你们一起的心灵沟通,更喜欢我们之间的默契合作,即使不说话,我们的心思都在一起,我们的世界海洋,任由我们自由翱翔,任我们疯癫,五个人一辈子的誓言,正因为我们这过于亲密的关系,我们,每个人行走的路上,有不同的人、事让我们撞上,有好、有坏,曾经我们不相识、但在后来我们成为了好姐妹,一切都是缘分,五个人相识、相知、我们互相了解,我们都会有各自的梦想,以后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奔波,让我们放手去飞,就算飞得再高再远,我们都会记得,在起跑线上,总有几个人在原点等你,虽然我们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各奔东西,但是结果一定会是我们在终点会合,我们一起向前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醉、一起傻、一起单纯、一起趴、只因为我们是姐妹、姐妹这词,让我们感到无比幸福、
如果说爱情永恒,那么我们会说友情比爱情更永恒,爱情会让我们受伤、流泪、而友情则是给我们抚平伤疤、擦干眼泪、宝贝们、在终点的终点,让我们一起呼喊、青春、我永不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