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3
在我们家的客厅电视柜上,摆着一幅“32开”的相框,里面放着一张“32开”的全家福。左边是我那可爱帅气的爸爸,右边是我那漂亮贤惠的妈妈,哦?这位笑盈盈的小姑娘是谁?这还用说吗?当然是我喽!我在爸爸和妈妈的中间。我们三个组成了一个快乐的小家。
今天我们家大扫除,我们是一个整体,所以我们分工明确:
妈妈分管:客厅、书房、卧室、厨房里的一切物体。
爸爸分管:厨房、两个卫生间的墙壁和墙顶。
我分管:家中的所有地板和我的卧室。
另外,妈妈 检查员;爸爸 督促员;我 侦探(负责调查谁偷懒)
“开——工——!”爸爸一声令下,我们就各干各的了。看!妈妈多麻利,蹲下身来,用抹布把桌子擦得一干二净[注: 形容十分彻底,一点儿也不剩。];瞧!爸爸多勇敢,站在凳子上,还在擦墙顶,一点也不害怕。哎,爸爸怎么向我走来了?“乐乐同志,你怎么还不干,罚你再擦擦所有窗的窗台。”“啊……,唉,只得自认倒霉,谁叫我只顾看爸爸妈妈了。”
一切都干完了,妈妈走过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处都不放过,检查出了好多卫生死角,我们又一起打扫。最后,在我们不懈的努力下,终于把我们的小家打扫的干干净净,可爸爸妈妈却指着我哈哈大笑,妈妈拿来镜子,我一照,鼻子上竟有一大块灰,弄得我像一个小丑似地,我们大家都笑了,笑得是那么开心,那么幸福!
其实,我们家的故事还有好多好多,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们家的却是一个团结、和谐、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