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的故事5
“五年了!”我经常这样的感叹。我上五年级了,红领巾已经陪伴我五年了。红领巾已经陪伴我五年了。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光誉的评上了少先队员,也许,那时候小,只知道挂红领巾是显示自己成绩好。只是一个好成绩的标记,而已。
那时候,我们经常捉迷藏,摘下红领巾绑在眼睛上,毫无犹豫的就玩了起谁也不会想到这是对国旗的不尊重来,。玩累了,满头大汗,便用红领巾擦汗,老师没有看到,第二天,当老师表扬了你挂了红领巾,而且挂的整齐时我却还那么高兴。现在想起来,真觉得脸红啊。
但是,长大后,我还是有时在小事上不尊敬红领巾。
长大后,没带红领巾的毛病还是犯了。去学校是检查忘带了红领巾还道路边的小店才发现没带红领巾,结果又买了一条。一次又一次红领巾越来越多,放在家里的越来越少,虽然我没太在意,但是这也是对红领巾的不尊敬呀!
我荣兴的成为了书法兴趣小组里的成员,每天待在书法室里,出来时,红领巾上肯定有一点点的墨汁水,看着其他人的红领巾也有,所以我也没在意,时间一长,忘了,发现的时候去洗,也洗布掉了。现在想想都还后悔。
鲜艳的红领巾,挂在胸前让我感觉到光荣。我们是少先队员,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个称号,好好珍惜红领巾,爱护它,争做优秀少先队员。
在祖国60年生日即将到来时,我祝福祖国,祝福红领巾,祝愿我们这些在国旗下成长的花朵们开的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