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的故事2
大家好,我是一条红领巾,在几天前我被主人扔在了马路上,以前我穿着美丽鲜艳的红色裙子,现在已经被踩“破相”了。
“哎!什么时候可以离开这里啊!我想和朋友们一起玩。”我无奈的说。马路上的车子来来去去的,每天我都生活在胆颤心惊之中。“啊,是谁啊?谁踩我,我都被踩成这样了,你们还忍心踩。”我生气地说。路上的行人走来走去,可他们都没有低头看我一眼。“如果有一个好人可以把我带走就好了。”我忍不住感叹。
过了一天,二天,三天……我已经被踩得不成样了。突然,一个女孩向我走了过来,她身上也戴着我的同伴,“她看到我了,她看我了!”我心里顿时激动起来。她轻轻地把我拿起来,带回了家。在她的家里,我看到了我的同伴——它正躺在沙发上睡呢!瞧它多漂亮啊,不像我脏兮兮的。小女孩带着我走到了浴室,打了一盆温水,把我放进去上搓搓,下搓搓,把我洗得干干净净。拧干后,又用吹风机把我吹干,哇!我变得香香的了呢!
“咦?这里有一个洞!”小女孩拿出针和线,缝补了起来。“哈哈,我变得好漂亮啊!”不一会儿我就被补好了,我忍不住随风舞动起来。小女孩把我折好,到了一个小巷子里。巷子里有她一个朋友,小女孩把我系在了那小朋友的脖子上。小朋友摸了摸我,高兴地说:“我也是一名少先队员了。”
哈哈,我又有了新主人,这真是一段奇妙的旅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