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3
我有个小弟弟,今年只有一岁半。他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长得白白胖胖。一笑起来,就眯着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个不停,特别可爱。
小弟弟特别聪明。一天上午,我正在打字,小弟弟发现了,他歪着头看了好长时间,也许是觉得用手敲来敲去很好玩。于是,趁我不注意,悄悄地跑过来,用手在键盘上面乱按一气,屏幕上出现的符号更引发了他的兴趣,他索性用手一下子全按上。我发现的时候,他已经大功告成了。我只好一点儿一点儿地再删掉。以后,他天天都来按键盘。可是,电脑关机的时候,你绝对看不到他的影子,只有开机的时候,他才来“工作”。我拿他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只好随他去玩。唉,这个调皮又聪明的小弟弟,真拿他没办法。
有时候,小弟弟还会犯傻呢!一天下午,我坐在毯子上晒太阳。小弟弟拿来了一块糖,递给我,脆脆地说:“姐姐,扒开!”我不理他,一下子咬住了糖的一边,小弟弟特别爱吃糖,他抓住了另一边,往外拽,一边拽一边撅着小嘴,连连说:“啊,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哪里肯松口呀,我们姐弟俩就这样拔起河来。他拽不过我,眼珠一转,又心生一计,拿来了苹果、柿子饼、饼干、香蕉、橙子,好多好吃的跟我换。我当然高兴,跟他作了这笔“交易”,最后,他终于吃到了那块糖。
可爱的小弟弟也很淘气。一天晚上,小弟弟拿着彩笔,在我的练习册上乱画一气,我生气了,故意不跟他玩儿。他就在我画画的时候,把手伸过来痒痒我,我忍不住笑了,也不生气了,正打算痒痒他,可是,小弟弟早已咯咯笑着,飞快地逃跑了。
这就是我的小弟弟,他顽皮可爱,我特别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