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6
我的弟弟名叫:林圣至。他今年2岁,扁扁的小脑袋上几束乌黑的发丝显得特别有趣。一张樱桃小嘴恰当地长在圆圆的小脸上,还有那双水灵灵的眼睛,特别惹人注意!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真可爱!虽说他已经2岁了,但他实际上从出生到现在才刚满3个月。
平时,我一回家就飞快地跑到楼上去看小弟弟。而弟弟每当见到我就特别开心,还用可人的小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姐姐,你到那里去了,怎么不跟我玩呀?"于是,我便唱歌给他听,顿时弟弟笑了,脸儿就像绽开的鲜花,笑得是那样的灿烂。
弟弟性格很急,闹起来十分凶,把我们一家人急得团团转。不管我怎么哄他,他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一直到他自己闹累了为止,这时沸腾的家里一下子安静下来了。
我爱我这个可爱又淘气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