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的早晨,我阿姨家那个可爱的小弟弟就早早来我家窜门。那双眼睛又圆又亮,忽闪忽闪的,可机灵啦,真像孙悟空转世,厉害极了。那张嘴巴总是咧着,乐呵呵的,见人就微笑,真惹人喜欢。
弟弟可喜欢和我玩游戏,特别是玩捉迷藏。我经常躲藏起来让弟弟寻找,当弟弟数到第十时,我早已趁机从他背后穿身而过,躲入床底,安安静静地趴着,暗自窃喜:“弟弟一定找不到我,心里美滋滋的。”正当我乐不思蜀时,弟弟像装了双火眼金睛似的,早已知道我的藏身之处。他一步一步地走向我,把我逮了出来,弟弟心里像喝了蜜一样高兴。我不甘示弱地说:“你别得意忘形,这次我来抓你,看你往哪里跑。”弟弟嚣张地说:“好啊!你来试试。”我数完十个数后开始撒网搜寻,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可一个影子都没发现。正当我灰心丧气时,弟弟似乎早已按耐不住,从被子里传来了一声嬉笑声,原来弟弟藏在被子里。小小年纪,躲藏技术这么高,真厉害!
我高兴得心怦怦直跳。正当我得意时,阿姨把小弟弟召唤回去,留下一片欢笑声在房间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