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7
我们家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的名字叫佳佳,我非常喜欢他, 他长着大大的耳朵,小小的鼻子,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小小的嘴巴,因为一件事,让我感到它非常可爱。
一年冬天,外面下着毛毛大雪,地面被大雪覆盖,仿佛给大地盖了一张白色的大地毯,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白色,我和我的弟弟一起出来玩,我们在那里玩大雪山堆雪人,忽然,我听到弟弟叫了一声,我连忙跑过去一看,弟弟长了一对“胡子”,弟弟看到我来了,脸哈哈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拍着自己的大腿,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弟弟想让我看他新长的“胡子”,过了一会儿,弟弟又大叫了一声,我心里想:“小东西,我才不会上你的当呢!”这是弟弟从车缝里走了出来,手在后面背着,像一个绅士一样,挺着腰板,在那里走来走去,走到我身边,弟弟忽然把手伸了出来,原来他手里拿的是雪球,弟弟猛地把雪球扔到我的脸上,就在那里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