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4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聪明又伶俐,什么难题也难不倒他,别看他脑袋大,可是,里面装的却是亮闪闪的智慧星哦!
他的眼睛小小的,大家别小看他眼睛小,他的眼睛可是炯炯有神的,眉毛弯弯的,小鼻梁高高的,看样子真信心十足呀!嘴巴又小又红可真好看,再加上大大的脸蛋,真是天下第一的帅哥!
他做事仔细又认真,在老师、同学、家长、朋友、亲人还有我眼中真是一个小天才。他有时古灵精怪,有时聪明可爱,让我评,一定一百分!我希望他在别人眼中也是一百分!
他喜欢唱歌和乐器,唱歌能和夜莺鸟比了呢!他还喜欢动脑思考,我看将来一定是博士呢!弹电子琴跟贝多芬有一拼。
他很宽容别人,让他的朋友越来越多,让朋友越来越信任他或者敬佩他,他做事情有始有终,时间也会利用,不会浪费一分钟一秒钟的时间。
我可爱的弟弟聪明又伶俐,真讨人喜欢,所以我对他很有信心!在我眼中他永远是那个小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