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5
我的弟弟4个月了,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浓浓的眉毛一看就是个小男孩,他有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他的皮肤又滑又嫩,小脸蛋儿肉嘟嘟的,可爱极了!我每次放学的时候都要摸一摸,亲一亲。我弟弟有许多趣事,你们想听吗?别急,让我来讲你们听听。
我弟弟洗澡简直就是霸道总裁。洗澡水有点冷有点热通通不行,二话不说就开始了他的绝招——哭功。就算水温不冷不热,那也不行,他又开始了第二招——脚功。我弟弟刚放到盆里洗澡,就开始摆动双脚,把水溅得到处都是,我们的衣服都被他弄湿了。他这时在那里哈哈大笑,真像是泼水计划成功了的笑。之后,他又舒舒服服躺在那里,等待我们帮他檫试。
要让一个小“包公”变得满脸笑容,这可不是一件容易事。只有让妈妈抱着他,然后我在一旁拼命地卖弄我的舞姿。等我满头大汗了,他才慢慢的露出一丝丝微笑。
我弟弟天真可爱,他的趣事还有很多,这里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下次我再介绍给你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