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5
我有一个弟弟,他的名字叫秀彬。他两岁半了,长着一张国字脸,大大的眼睛,头发剃光光的,只留前面一小撮,像《西游记》里的红孩儿,虎头虎脑,走起路一摇一摆的,真可爱。
弟弟有一张会咬人的嘴巴。有一次,我在吃一根雪糕。弟弟看见了,马上跑过来抢。我当然不肯了,我和弟弟一边抢一边说:“这是我的!你为什么抢我的?里面还有呢!”弟弟蛮不讲理地说:“我不要,我就要吃你的!”他一口咬过来,我开始还以为他要咬雪糕,我就把雪糕举得高高的,没想到他却是咬我的手。我顿时觉得一阵巨痛,低头一看,手上留下了两排牙齿印,还有点血丝呢!我气极了,我也哭了起来。弟弟却一下子把雪糕抢了过去。这时雪糕已经化了,一直往下滴。弟弟一看雪糕化了,他又哭了起来。我真是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又到冰箱里拿了一根雪糕给弟弟。弟弟这才破涕为笑,赶紧吃了起来。你说我的弟弟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