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1
我有一个弟弟,他头方方的,留了时尚的桃心发型,特别可爱。
弟弟虽然不到两岁,但已经很会模仿别人了。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弟弟就在一边识字,有时还有模有样的拿支笔和本子,在上面画上几道儿,好像真的在写作业。
弟弟有两只玩具熊,一只是小白,一只是小蓝。弟弟喜欢小白,因为小白可爱,每次睡觉时,一边搂着小白,一边放着小蓝。像小大人一样,轻轻拍着它们入睡。但是弟弟一醒来,就会发现小蓝或小白已被他摔在了地上。
弟弟最喜欢洗澡了,每次他都会到固定的地方拿他的玩具水桶和小鸭子,在水里玩个不停。他若是玩不够,你把他抱出来,他就会使出“千斤坠”这门儿功夫,还不停的“哇哇”大叫;他若是玩够了,就会自觉的把东西收好放到原位,等下次再玩。
看,我弟弟即可爱又聪明,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很喜欢我弟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