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0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的脸圆圆的,像一个小皮球一样,一双小眼睛,像珍珠一样闪亮。
大人们都说我的弟弟很可爱,其实我也很可爱呀。有一天,我在茶几上看见一块面包,我伸手去拿,哪知弟弟也看见了面包,他也想要这块面包。他对我说:“这块面包,给我吃,不可以给你。”
我一听发火了,大声说:“明明是我先看到的,这块面包应该归我。”说着,拿起面包要走,他就大声哭了。
妈妈闻声赶紧过来,问:“弟弟怎么哭了?”
我气呼呼地说:“不知道。”
妈妈又去问弟弟,弟弟委屈地说:“哥哥拿了我的面包。”
妈妈听了,面露怒色,对我说:“快把面包给弟弟。”
我说:“我也要吃这个面包。”
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弟弟还小,你是哥哥,你应该谦让一点,面包还是给弟弟吧。”
我听了妈妈的话,不情愿的把面包给了弟弟。
因为弟弟小,他在家里,要什么爸爸妈妈就给什么,说心里话,我不喜欢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