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8
我有一位可爱的弟弟,他天生长着一颗大脑袋,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一双闪闪发光的大眼睛,一张红红的小嘴巴,胖嘟嘟的脸蛋,大家都叫他“蛋蛋”,可爱极了。
他现在两周岁半,你们别看他年龄小,他的本事可大了,真像一个小天才,不过也有我一半的功劳哦。妈妈说,让我从小养成爱学习爱读书的好习惯,给弟弟做个好榜样,弟弟大多的本事是从我这里学的,我要给弟弟做个好姐姐,好伙伴。
每到我练习英语口语的时候,弟弟总会坐在我的旁边,模仿我的声音读,有时候和我玩的时候,他时不时地说:“Goodmorning、Metoo、Hi、am……”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他真是太聪明太可爱了
我的弟弟会唱很多歌曲,有《小燕子》、《小兔子乖乖》、《数鸭子》等,他虽然年纪小,但是唱歌的声音很好听,从不跑调。他的歌声总是能带给我们家欢笑。但是我的弟弟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尿床”,他几乎每天晚上睡觉尿床,而且只要尿床了,他就会换个位置睡,真是个聪明的小家伙。尽管如此,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弟弟。
弟弟不但是我们家的开心果,而且是我们家的“尿床王”,也是我最好玩的“玩具”。我永远爱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