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4
弟弟非常可爱,他的眉毛是淡淡的,眼睛黑黑的像两个小黑球,弟弟一笑,嘴巴像月亮一样弯弯的,很是可爱。
弟弟有一点,他狠狠很爱笑。上次我的玩具兔子的一只眼睛瘪了,我也没在意,我在写作业的时候,弟弟跑到我的房间里,只听见他不停的在笑,我问他“你为什么笑?”他呵呵地说:“你的兔子的眼睛很好笑。”我嘟了一下嘴,“这有什么好笑的?”可他还是望着兔子继续傻笑,而且越笑越带劲还举着兔子说:“这个兔子的眼睛瘪了。”他笑的停不下来了,没办法,我只好让他抱着兔子出去了,时不时还传来他哈哈哈声音,我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一会就把作业写完了,来到客厅和弟弟一起看电视,我们看的正起劲时弟弟忽然大笑了,给我吓了一跳,我皱着眉头不解地问“你笑什么?”弟弟笑的头直点指着电视说:“你看他把那个人的脸打了一个大包。”说着又手舞足蹈地笑了起来。我被他的傻劲给逗乐了,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弟弟,是不是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