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3
今天我和奶奶一起去了黄奶奶家做客。
到了那里,奶奶就在跟黄奶奶打牌,我只好陪黄奶奶的孙子—一一个两岁的小弟弟玩。小弟弟的脸白嫩嫩的,嘴巴小小的,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之间镶嵌着一个粉嫩的鼻子。
我跟他玩了捉迷藏、抓人等游戏,其中,我最喜欢跟他玩的就是捉迷藏了,我本来想让他先躲,我来找他的,可是他偏要我先躲,他来找。没办法,我只好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开始躲起来。小弟弟找过来了,离我只有大约五六米远了,当时我就躲在床的旁边,不知怎么的,他突然转头一跑,对他妈妈大喊:“哥哥不见了,他被大怪兽了。”他的妈妈笑着对他说:“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大怪兽,他就在哪个地方等着你呢!”于是他又回到原来的地方继续往前走,就在这个时候,我突然冲到他面前,吓得他直往后退……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下就到了该上补习班的时间,我告别了小弟弟,依依不舍地和爸爸去补习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