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9
我的弟弟现在已经九个月了,他可爱极了。圆圆的脸上有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嵌着一个小嘴巴。
有一天,妈妈让我看着弟弟,由于他十分淘气,我只好把他放进小推车里。他坐着玩着玩具,别人逗他玩,他就会咧开小嘴,露着四颗小牙笑起来,有时还会眯着眼笑,笑过后他会把小嘴巴撅起来,就像个小喇叭;有时还会用唾液吹泡泡,逗得大家哈哈地笑起来;有时把他放进小车,他就扶着小推车上的扶手直直地站起来。
前些天姑姑给他买了一双蓝色的小凉鞋。每当他穿上小凉鞋走路时,那双鞋就会像小鸟似的叽叽喳喳地叫起来,弟弟就会低下头,仔细地观察,找找是哪里发出的声响。有时候我扶着弟弟的腋下,他就会自己迈着小腿向前走。一会儿他就会使劲地蹦起来,小嘴还会叫几声。
这就是我的弟弟,他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