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3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色。春天,百花百花齐放,夏天,烈火刚正,秋点,秋高气爽,冬天万物失去生机。在四个季节中,我最爱春天。
春天,万物刚刚从冬天的寒冷中醒来,如同一个婴儿,刚刚在妈妈的怀中苏醒,一切都是那样可爱,闭上眼睛,好像可以闻到以一阵阵的幽香,一点儿一点儿流入我的鼻子中之中。听!那“哗——哗——哗”的声音是什么?哦,原来是小溪在唱歌,闭上眼水中好。闭上眼,水中好像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在水中玩耍。“沙——沙——沙”那是春妈妈在下一场让人苏醒的春雨呀!一阵阵微风吹过。吹开了我心中的那朵春花,吹走了我心中那朵乌云,我心中的大石头好像也成了鸿毛,轻轻的,从我的心房吹了出去。雨后,一只只小蚂蚁在地上搬东西,每一只蚂蚁身上应该有一份沉重的物品,一步一步艰难的在地上爬行,时不时抬起头用那可爱的小眼睛朝前方望一望,好像想超过前面的蚂蚁呢!夜晚,是一个美丽动人的时间,路上的灯开了,好似天上的星星,一直在路上发出动人的光芒,天上的星星好似路灯,为人们照出前行的道路。
世界美丽极了,生活中的美更是无处不在,只要我们多留意这个世界,那么我们会发现无限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