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14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古今中外不知多少人被她的魅力所折服,因为她不仅是美的象征,而且还是生命的使者。
我们家乡的春天每年都会欢蹦乱跳地,按时来到我们的身边。
让我们迎着那暖暖的春风先走进公园去看一看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刚刚换上绿色衣服的杨树、梧桐树,看那雪白的梨花将果树装点得像披着白纱的天使,正在向人们点头微笑呢!粉红色的桃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涨红了脸,给公园增添了美的色彩……花坛周围摆放着一盆盆金黄的迎春花,像一群天真烂漫的少女欢迎着游客的到来。
如果你来到郊外,那更是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柳条儿在微风中翩翩起舞,麦苗在阳光下随着微风跳着时尚的现代舞,小鸟在枝头尽情展示她的歌喉,还有那田野里大片大片金黄的油菜花,像是为欢迎你的到来而铺下的金黄的绒毯。
家乡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你能不为她如醉如痴而留恋忘返吗?你难道不想投入她的怀抱去享受大自然的恩赐吗?
啊!家乡这美丽的春天让我醉,让我痴,让我自豪,让我骄傲,我爱你——家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