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6
我的家乡在锦州,我很喜欢春天,因为我听过一句话:“一年之计在于春。”冬婆婆慢慢的走了,春姑娘轻轻的来了,它仿佛给大地添加了一份色彩。
小草正在地底睡觉,春姑娘说:“小草快起来工作吧,不要懒床啦!”小草听到了春姑娘的呼唤,立刻就从甜甜的梦中醒来了。它把它自己的黄衣服换成了嫩绿的小礼服,美极了。过了几个星期,小草慢慢的长高了,像一个个小战士一样直直得立在草地上。
走在家乡的路上,桃花和梨花都已经开花了。桃花粉的像霞,梨花白的像雪。有的花争相开放,还有的花含苞待放,我走到花的旁边,闻了闻,香极了,恨不得把所有的香气都吸到肚子里。
今天,天气晴朗,一阵微风刮过,我感到非常凉爽,就来到了东湖公园。只见公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抬头一看,天上的风筝也各式各样,形态多姿,真是应有尽有!有展翅高飞的“雄鹰,”有美丽的“鹦鹉,”有长长的“蜈蚣。”我被这迷人的风筝所陶醉了,情不自禁的说:“真是风筝的世界,真是风筝的海洋啊。”
啊!家乡的春天,一副多么美的画面,陶冶了人们爱美的心灵,锻炼了人们发现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