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9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回大地,鸟语花香。我最喜爱家乡的春天。
家乡的春天是一幅五彩斑斓的图画。鸟儿从南方赶回来,叽叽喳喳,尽情欢唱,好像在向大家报告着春的消息,;花儿纷纷睁开朦胧的睡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肆意开放;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柳芽,伸展着细长的腰肢,在风中摇摆;小草努力地从地里钻出来,伸长了脖子,展示着迷人的绿色。漫山遍野的杏花,淡淡的粉,沁人心脾的香,好想闭上眼睛,沉醉在花的世界。雪白的李子花,香气更是诱人,好像凑到它跟前闻个够。
沉睡了一冬的小河苏醒过来了,听,哗啦啦,哗啦啦,多么美妙、动听的音乐!它唤醒了沉睡的大地,换来了春天的勃勃生机。
田野里,黑得发亮的泥土散发着特别的气息,平整的土地上农民伯伯在辛勤播种,播种着春的希望,播种着未来的梦想。
走在春天里,满眼的绿色,绿得使人陶醉,绿得让人痴迷。
走在春天里,柔和的春风吹拂在脸上,那么温暖,那么惬意。
走在春天里,满眼的无限生机。
我们就像那春天里勤劳的耕耘者,在知识的田野里耕种,付出辛劳,收获智慧,我们愿做辛勤的小蜜蜂,播种希望,收获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