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老师是我的班主任,她中等身材,圆圆的脸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在时时提醒我们要认真学习、注意听讲。
我的班主任
她知识渊博,讲起话来滔滔不绝,声音好像有一种魔力,每当她说话时,同学们都会聚精会神。她讲课时声音像黄莺歌唱般悦耳,那娓娓动听的话语,就像春风带着花香轻轻地吹进同学们的心田,让人陶醉不己。鲍老师不管是上课的时间还是课余时间,总是一副微笑的表情,让人觉得和蔼可亲。记得我刚入学时,没有上一年级,就直接上二年级,作为插班生,跟同学不熟悉,对课堂和作业要求根本就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由于没有受过入学教育,再加上年龄小,上课时总也管不住自己的手和嘴巴,所以刚开始成绩一直很不理想,差点对学习失去信心。
当时是鲍老师的关心和耐心教育使我很快融入到这个集体,每当我取得点滴进步时,她都会说:“孩子,你真棒!”使我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成绩直线上升,在班内现在名列前茅,这都得归功于鲍老师对我的引导与鼓励。鲍老师对我们学习上要求非常严格,每当有同学在作业中犯错时,她都会毫不留情地批评,学过的知识不允许我们出现失误。鲍老师也非常关心和疼爱我们,每当有同学生病的时候,她总是问寒问暖,并提醒他们多休息,按时吃药。这就是我们的鲍老师,我们可爱的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