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阳光淡淡的,柔和得让人不自觉的感到温暖,大自然在阳光的笼罩下是那么和谐,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高大辉煌的建筑下,一栋栋建筑均匀地排列着,看上去有一种华丽美,而那一砖一瓦都渀佛像精心雕琢一般,隐隐透着一股贵气,有着一抹让所有人向往的尊贵。而在那建筑顶部赫然立着几个大字“圣瑜艺术学院”,这几个唯美大气的字体在和煦的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地发着光,看上去是那么尊贵不可侵犯。
里面的学生都两三个围在一起说说笑笑。
大门前,此时正有一个天使般的女孩静静地站着。女孩前额是一缕直直的刘海,恰好到眉心处,微卷的长发被风轻轻吹起,飘散着。大大的清澈明亮的眼睛此时正好奇地眨着,微卷的睫毛也随之上下摆动,看上去可爱极了。
苏浅陌边走变想着:这就是新学院啊,真是好漂亮呢,跟法国的差不多,那么唯美,只是这里面去却再也没有轩了!想到这,苏浅陌的眸子暗了暗,难道这一辈子就只有回忆,只有想念了么?当时那般刻骨的幸福与快乐,怎么会变得那么苦涩?
只是因为身边没有了那人的陪伴。她苦笑。随即,她努力甩了甩头,命令自己不要想太多。而此时,这个学院的学生看到的便是这样的场景,一个异常可爱的女孩微卷的头发在风中飞舞着,前额直直的平刘海随着她的走动微微颤动着。一身洁白的上衣和短裙衬托得她渀佛是从童话走出来的天使。而她的眼睛却略微有些忧伤,那样淡淡的忧伤渀佛触动着每个人的心弦,忧伤得令人心碎,女孩被阳光沐浴着,看上去有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
圣樱学院的人都呆呆地看着这个天使女孩走过,眼底有着一抹震撼,当苏浅陌走过之后,他们仍怔怔地立在原地,没反应过来。苏浅陌缓缓地向音乐系走去,不解地看着他们,习惯性地摸了摸鼻子,难道这里的学生都比较呆?其实,不解的时候摸摸鼻子这个习惯可是从轩身上学来的呢!
一开始,觉得轩这样的动作真是酷毙了,便刻意地学了过来,也可以让自己与轩有的默契呢!只是这个动作在不知不觉中竟成了习惯。那时,总可以看到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不解时,同时伸手摸摸鼻子,那动作要有多默契就有多默契,最后,男孩、女孩都夸张地大笑起来,那幸福甜蜜的笑声让人心底暖暖的……
苏浅陌想着想着,脸上有着一抹极幸福的笑容。至少,自己和轩有着同样的招牌动作,只要做着这样的动作,渀佛你此刻还在我身边。
音乐系a班的教室内。“听说了吗?我们今天要来一位新的转学生哦,听说是个超可爱的天使啊!好期待哦!”班上的“播音员”李浩明又一如既往扯着嗓子大喊,顿时,教室里一片喧闹,都兴趣浓浓地谈论着他口中的天使。
“请问,这里是a班?”突然,一道甜美柔和的声音传来。大家纷纷对声音的主人产生了期待。循着声音一望,“嘶!”一阵微微的抽气声响起。女孩极其可爱迷人的俏脸上绽放出一抹天使般的笑容,一头乌黑浓密的微卷头发,明亮扑闪着的大眼睛,以及一身纯白无暇的裙子,让人感觉她就如同坠入凡尘的不识人间烟火的天使。时间渀佛就这样停止了。
“大家怎么了?”苏浅陌静静地问道。怎么,她脸上有什么东西没擦干净?伸出手摸了摸,不会啊!
“哇,这…这…是天使么?好可爱!原来转学生真的那么可爱啊!”李明浩首先反应过来,接着激动地大喊。其他人有点愣愣地,点了点头。只是隐约间少数女生露出了些许敌意。
天使么?苏浅陌在心里默念,轩曾经也好喜欢说她是天使呢!特别是当她笑的时候。所以,她很喜欢在在轩面前笑,因为这样他会说:“丫头,你就是天使,而我就是守护天使的王子!
苏浅陌正回忆间,老师走了进来。教室里安静了许多。当老师看到苏浅陌是有点微微的吃惊,好精致的女孩。她亲切地拉起苏浅陌的手,对台下的同学说道:“这是苏浅陌同学,是从法国转来的学生哦,就在那所著名的皇家音乐学院呢!大家要好好相处哦!”
很快,一个打扮得很时髦,很漂亮的女生说了句:“既然在那么好的学校里读,为什么还要转来这儿呢?”女孩的声音里有着淡淡的讽刺。全班突然静得可怕,这可是校长的女儿刘可薇呀!平时很嚣张,目中无人,只是没人敢忤逆她,谁叫她是校长的女儿。而这次,虽然知道她是故意刁难,可也不敢出声。
刘可薇狠狠地盯着那张令所有人嫉妒的脸,心里很不是滋味,自己应该是最漂亮的那个才对,而她一来就抢了自己所有的风头,不可原谅!
苏浅陌听了她的话,身体有点微微的颤抖,脑子里闪着轩对她微笑的场景:冷亦轩看着自己面前笑得天真的女孩,轻轻地把她拥在怀中,微笑着,带着宠溺的语气道:“丫头,你这一辈子都是我的,陌陌会永远跟轩在一起的,会在一起,到永远!”
苏浅陌笑的一脸灿烂,故意问道:“那永远有多远呢?”冷亦轩更加抱紧了他:“永远,很远很远,比我们老去、死去还要远哦,所以我们一定能在一起一辈子,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苏浅陌听着听着,幸福地靠在冷亦轩怀里,听着他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渀佛也在宣告着那永恒的誓言。夕阳下,男孩女孩紧紧拥抱在一起,显得那么唯美甜蜜。
苏浅陌的脸开始变得苍白,而且越来越白,脆弱得渀佛随时都会倒下去一般。末了,她双手紧握着,努力忽略掉心口那抹疼痛,笑了笑,便往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淡淡地看着窗外,微微出神。众人看着她坐的方向倒吸了一口气。
刘可薇看着这样的苏浅陌,更加气愤。更过份的是,她竟然敢坐那个位置。哼,等着,你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的。刘可薇原本漂亮的脸蛋瞬间变得有些狰狞。
“彭!”此时,教室的门被一脚踹开,众人不用想都知道是夜影风来了,他——学校董事长的儿子。夜影风不仅拥有那让人为之着迷的外貌,还是学校最**oss的儿子,自然没有人敢招惹他,连老师也要让他几分。
夜影风朝着他的位置看去,只见他位置旁边竟赫然坐这一个女生。那女生有着一头微卷的头发,清澈的大眼睛此时正一眨不眨地发着呆,她就像一个天使般静静地坐着,让人感觉那般美好。夜影风危险地眯了眯眼,眼底有一抹邪魅和隐忍的暴怒。谁不知道他最讨厌女人了,这该死的女人还不知死活地坐在他旁边。突然间,气氛有一点诡异。教室里的人有的暗暗担忧,有的却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