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这本书,深深被打动了。那种种关爱,哪种是我们不需要的呢?
关爱,这位温暖女神,带给人们温暖;关爱,这位希望女神,带给快绝望的人们一丝丝希望;关爱,这位快乐女神,她来到哪里,哪里就有一串串欢笑,她带给悲伤的人们一缕缕欢乐。
关爱,人必须学会关爱,只有关爱,才能使人们感到温暖、希望与快乐;只有关爱,才能使你我认识更多朋友;只有关爱,才能使大家认识整个世界。人不能没有爱,想象一下,没有爱的世界,该是多么冰冷与无助。
朋友,“关爱”这位美好、善良的女神,时刻都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寻找她,她一定会回应我们。无论何时何地,人们都需要关爱,因为关爱他人就等于关爱自己。付出关爱永远不会是错误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