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舍《骆驼祥子》读书心得
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我一看名字叫《骆驼祥子》,《骆驼祥子》读后感300字。这是老舍先生的作品,也是我比较喜欢看的。
看完祥子的故事后,觉得祥子实在太可怜了。但祥子善良,淳朴。对生活有着和骆驼一样的积极和坚韧的精神,经过三年的努力终于用血汗钱买了一辆自己的新车。没过多久,祥子稀里糊涂的被兵抓去,车子也被夺走了。接着反动F又抢了他省吃俭用的积蓄。后来,他又用虎妞的钱买了一辆车,但虎妞最后又难产死了,不得不卖车料理丧事。最后祥子变成了一个堕落,自私的人。
如果,祥子生活在现在这种生活里,他可以在徐州开出租车,凭着他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过三年可以再买一辆轿车。现在我们的科技发达,医院里对虎妞这样的难产就是小儿科。
我们现在的城市科技发达,现在我们生活的多幸福多美好。珍惜这眼前的美好生活吧!